[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给长辈选床垫竟然要考虑这么多?

icon 2019-01-07 12:36:26
icon 0

摘要: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新年新气象,新面貌。但是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真正的新年是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的。送走了元旦,再过一个多月,即将迎来中国传统新年——春节。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新年新气象,新面貌。但是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真正的新年是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的。送走了元旦,再过一个多月,即将迎来中国传统新年——春节。

  不少人已经开始为春节的到来做准备,买年货,置办新年礼物。春节免不了要回家探望长辈,但是给长辈选礼物总是不尽如人意。长辈总担心晚辈乱花钱,尽管很喜欢也要假装不要,同时长辈也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在他们心里,实用的才是最好的。

  综合种种看来,床垫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实用又不奢侈,同时一张优质的床垫对长辈身体健康也有好处。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详细的“长辈床垫选购攻略”替大家排忧解难。

  舒适健康在首位

  给长辈们选床垫,舒适健康是最重要的。舒适是指睡感、床垫软硬等,健康则是指床垫构造和设计是否合理,是否适合长辈们。

  因此,建议大家在给长辈们选购床垫之前,多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睡眠习惯、偏好,再根据这些进行选择。

  偏硬?偏软?该如何选择

  医学研究证明,长期睡软床会加重腰椎负担,使健康的腰椎疾病化,使已患病的腰椎病况恶化。长辈大多上了年纪,骨骼略有老化,如果长期睡软床,无疑是加速腰部劳损,诱发疾病。因此,建议给长辈选购偏硬护脊的床垫。

  护脊亲肤,环保安全是重点

  小编在此给大家推荐东宝床垫的护脊床垫。东宝床垫护脊床垫有许多款,主要功效为护脊,但根据填充层和表层各种材料不同,也有不同其它功效。

  如流年DS007,该床垫采用高品质混纺亲肤面料为表层,柔软舒适又亲肤透气,可以杜绝闷热潮湿,为长辈们营造出一个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内里采用6环淬火高碳锰钢整网弹簧,支撑腰脊,释放脊椎压力,贴合身体曲线。同时具有静音低噪,减震回弹的功效。

1

  如云荟G07床垫,采用高密度海绵+亲肤混纺面料+高碳锰钢弹簧的搭配设计:高密度海绵支撑力强的同时又柔软透气,可谓是“柔而不塌,硬而不僵”;亲肤混纺面料适应人体对温度的需求,可使人体在睡眠中保持舒适干爽的体感;高碳锰钢弹簧支撑力强,贴合人体头肩颈腰臀腿等部位,减轻脊椎压力,缓解疲劳。

  除此之外,东宝床垫护脊系列还有天然椰棕床垫。椰棕经高温脱糖热压而成,不含胶水,无甲醛等有害物质。护脊的同时也全面呵护睡眠者身体健康。

  东宝床垫是十大床垫品牌之一,拥有26年的品牌历史,买“东宝床垫”送给长辈足够有份量!同时,东宝床垫高性价比、高质量、健康环保的品牌形象也深入人心。送长辈这样一份礼物,不正是他们心目中“实用又不奢侈”的最佳选择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