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有了这张床垫,寒冬也能变暖春

icon 2019-01-07 12:37:27
icon 0

摘要:之前火过的一首叫《南山南》的歌里这么唱到: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这可能就是唱的南北冬天的差别了吧!南方冬天即使艳阳高照,也像在冰天雪地里一样寒冷,而北方冬天即使下着大雪,家里暖气仿佛四季如春。

  之前火过的一首叫《南山南》的歌里这么唱到: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这可能就是唱的南北冬天的差别了吧!南方冬天即使艳阳高照,也像在冰天雪地里一样寒冷,而北方冬天即使下着大雪,家里暖气仿佛四季如春。

  南方的冬天,是刺骨的寒冷。可能对许多南方人来说,夜里能暖烘烘地睡上一觉真是无比幸福了。小编给大家推荐东宝床垫风花二代床垫,让大家在冬天也能舒适幸福地睡个好觉,不用再蜷缩着和寒冷做斗争了。

  保暖床垫之乳胶

  乳胶床垫是公认的“冬暖夏凉”的床垫,因其良好的透气性和除湿能力,夏季散发热气与湿气,保持凉爽舒适;冬季可以利用其绵密的乳胶分子结构,“锁”住温度。

1

  人体内有温度来源,比如糖分等物质,可以为人体提供温度并散发出去。人之所以感到寒冷是因为接收到的低温影响了自身温度,保暖的实质就是利用外在物品,比如被子、床垫等做成一个空间,将低温隔绝在外,维持温度。

  许多床垫由于其填充层材质,保暖性欠佳。而乳胶在床垫所有填充层材质中来说,是保暖效果排前几的。当然,冬季床垫还必须具备透气功效,否则只会闷、潮,导致越来越冷。东宝床垫风花二代中的乳胶填充层就同时具备保暖与透气功效。

  保暖床垫之“随时控”面料

  “随时控”面料是一种较为特殊的新型床垫面料,也被称为“智能”面料。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以根据身体温度以及外在环境温度作出变化,使床垫快速适应体温,维持舒适的恒温状态。使人产生“冬暖夏凉”的感觉。

  前面说过,冬季床垫不光保暖性重要,透气性也很重要。这是因为人体在睡眠过程中会分泌汗液,排出水汽等,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一晚上也能排出不少水分。虽然并没达到能被人感知的湿度,但也会加速温度流失,使人感觉寒冷。并且不像夏天可以很快蒸发。这就是为什么冬天总感觉床上“潮”的原因。

  东宝床垫风花二代床垫的“随时控”面料有利于水汽循环,可以维持床垫表面及内部的干爽透气。不会使人产生“湿冷”、“发潮”的感觉。这款床垫不仅限于冬天,一年四季都非常实用。对于我们这些睡眠者来说,真的是性价比非常高了。同时,东宝床垫是十大品牌床垫之一,拥有26年品牌历史,享誉全国。购买有保障,不用担心质量、安全等问题。

  在这个寒冷冬季,拥有这样一款优质、高性价比、安全健康、保暖透气又四季可用的品牌床垫真是最合适不过!舒展地睡在温暖舒适的床垫上,不用再缩手缩脚、难以入眠,而是缓缓进入美丽梦乡,就像睡在温暖冬日里一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