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飞利浦空调,至臻品质、耀世登场,为您打造优质家居生活

icon 2019-01-07 16:59:26
icon 0

摘要:飞利浦是一家创导健康技术的领导者,拥有127年的发展历史,致力于为人类更加健康的生活,提供解决方案。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生活的便利、舒适和品质。飞利浦空调自创立之初,从关怀、创新和影响力出发,便坚定了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变人们生活的决心。

1

  关注健康倡导品质生活

  科技的伟大力量就在于改变生活,这也是无数人孜孜以求的动力。在飞利浦空调的世界里,空调不仅是简单制冷/制热的工具,更是一种关心人类健康、倡导品质生活的贴心呵护。

  这是飞利浦空调的初心,也是匠人必备的人性关怀。

2

  匠心制造让初心成为承诺

  正是对品质生活的坚持,对匠心精神的致敬一直延续。飞利浦空调遵守EICC 和 BSCI国际标准,同时全方位融入了飞利浦元素,让每件产品都呈现科技与品质的完美结合,通过致敬匠人来打造新的品质生活方式,让初心成为承诺。

3

  智能制造让科技拥有温度

  飞利浦空调在智能技术上,引入行业领先的AI智能+IOT物联网技术,率先使用蓝牙+WiFi双控制技术,语音控制和手机APP远程控制,享受智慧生活。

  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氧含量四个维度,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4

  飞利浦——创新为您

  127年来,飞利浦一直秉承着关怀Caring、创新Innovative、有影响力Impactful的企业理念,致力于通过创新让世界更健康,更可持续性,将为人们高品质的生活不懈努力,为社会和环境发展贡献力量。

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