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刷脸智能锁全不合格?C级锁芯98%造假?智能锁不防黑盒子

icon 2019-01-08 10:21:11
icon 0

摘要:15%的智能锁防不了小黑盒?98%的智能锁防不了小电钻?100%的刷脸锁不合格?这是一组惊人的数字。你信吗? 很多智能锁为了强调其安全性、可靠性,都在宣称自己的品牌采用的是C级防盗锁芯。其实,防盗锁行业的专业人员心里都明白,大部分智能...

  15%的智能锁防不了小黑盒?98%的智能锁防不了小电钻?100%的刷脸锁不合格?这是一组惊人的数字。你信吗?

  很多智能锁为了强调其安全性、可靠性,都在宣称自己的品牌采用的是C级防盗锁芯。其实,防盗锁行业的专业人员心里都明白,大部分智能锁品牌、包括进口品牌、十大品牌配置的所谓的C级锁芯都不是真正的C级锁芯,有的甚至连A级都不是。那这些品牌为什么明目张胆的欺骗消费者呢?

  真的C级防盗锁芯应该是这样的?

  为什么智能锁一定要采用C级防盗锁芯?

  去年北京通州一个小区,一个月时间久被偷了30多家,失窃的财产达一百多万,一度引起住户得高度恐慌。后来经公安部门破了案,小偷也归了案。其实小偷没有什么开锁技术,只是用了一个小电钻,轻易钻开了锁芯。这么简单的手法,令好多住户无法相信自家的智能锁这么不防盗。

  消费者永远是最后一个知道真相的人,原来这个小区使用的智能锁智的锁芯根本不是真正的C级锁芯,智能锁的结构也不是防盗结构的,他们的防盗门就不应该配置这非防盗的智能锁。

1


  据锁匠协会对2017年智能锁作案方式数据统计:电钻开锁作案的比例已占开锁总量的70%左右,撬开面板开锁占了15%左右,技术开启占不到5%,黑客开锁的比例就可以忽略。为什么暴力开锁的比例会这么高?这主要是技术开锁需要长时间的技术积累,好多作案人没有时间也没有这能耐,暴力的方法直接、省时、省力。另一方面,智能锁企业对产品的安全设计缺乏专业的能力,无法防范风险。再之,作为智能锁防盗核心装置的锁芯没有具备防钻的功能、结构设计为了低成本忽略了防盗结构的要求。这给作案人提供了暴力开锁的低成本的机会。

  被断章取义的智能锁C级锁芯的可怕骗局

  现在智能锁品牌都在宣称采用的C级,他们究竟是不是C级锁芯?

  其实我们只要查一下C级防盗锁芯的标准,就会发现问题非常严重!真正符合C级防盗标准的少之又少。也许C级防盗锁芯就是一个大骗局!

  从下图表可以清楚看出,C级防盗标准是非常严苛的。现在智能锁企业采用的锁芯几乎无法达标。防钻时间30分钟!防撬30分钟!那个厂家的智能锁锁芯可以防钻30分钟?防撬30分钟?如果达到着指标锁芯企业的技术水平要相当高,产品成本也会相当高。

  可以判定:没有防钻的锁芯都不是C级锁芯!

  图:防盗锁芯的技术指标,按着指标,达到C级标准的锁芯非常的少。

  可以说没有防钻的锁芯都不是C级锁芯。


1


  你家智能锁的C级锁芯为什么是假的C级防盗锁芯

  图:没有防钻功能的锁芯。


1

图:不堪一钻的智能锁

1


  据行业专业人士透露,所谓的C级锁芯只是某个指标达到C级的指标,他们就称是C级锁芯。也就是说,现在智能锁企业宣扬的C级锁芯,只是某个指标符合标准而大部分指标无法达标的防盗品质不够的假C级锁芯。而对于防钻、防撬的指标却只字不提。

  既然无法达标,为什么还敢吹C级,欺骗消费者?经行业人士透露:其实他们只是一个指标勉强过关,就是技术开启的时间指标。因为这个指标存在不确定性,(以人为的开锁时间计算,存在操作空间)容易通过。另者:小偷一般不需要采用技术开锁,出问题的风险最小!

  必须明白:大部分消费者都被骗了,您们家的锁芯根本就不是真正的C级锁芯。

  图:假的C级防盗锁芯


1


  即使你的C级锁芯是真的,但并无防盗作用

  当然,智能锁的锁芯的安全性非常重要,他是智能锁防盗的核心配置。如果有了真正的防盗锁芯,还是不够的,再好的C级锁芯,如果没有科学的保护,安全性能也无法保证。智能锁的安全性能除了C级锁芯外还需要有安全的结构做保护,不然也无法达到安全的保证。

  智能锁的防盗结构设计非常重要,他能够保证钻头钻不带锁芯,也保护锁芯不会轻易被撬开,如果万一被撬开,锁芯的防钻功能、防技术开启的功能也会发挥作用,保证智能锁的安全。如果没有防盗结构的保护,C级锁芯也没用!

  图:不堪一撬的智能锁。


1


  不要再拿C级锁芯非防盗结构欺骗消费者了!

  从各项技术指标分析,目前的智能锁品牌百分之九十八以上都在采用假C级、C级不达标的锁芯,都在采用非防盗结构的结构设计。这是非常危险的!这危险的程度远超于黑盒子的上百倍!

  采用真正的C级防盗锁芯,采用防盗结构,是智能锁企业必须尽快做的事情。也不要再拿C级来说事了!即使您使用真的C级锁芯,但也无法达到C级的防盗要求。

  另一个更可怕的是非防盗结构的设计。

  只要你认真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大部分的智能锁的锁芯安装在前面板的底部,或把锁芯之固定在前面板上。这种结构设计的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锁芯的作用给降低为应急开锁作用,以完全丧失防盗的作用。只要用钻头钻一下锁就开了,或把前面板撬开,锁就可以开!

  有了C级锁芯很重要,但如果没有一个防盗结构的配置,再好的C级锁芯也没用!

  如图:这种锁芯安装于面板底部的智能锁无法具备防钻、防盗的作用。


1

如图:这种锁芯安装于面板底部的智能锁存在被钻、被撬的严重安全风险!

1


  真正的防盗智能锁应该怎样的?

  真正能够防盗的智能锁应该具备几大条件:

  1、具有防钻、防撬、防技术开启的锁芯。最重要得就是一定要有防钻的结构设计!锁芯前端一定要有防钻的措施,有特殊材料做成的防钻珠,防钻片,要有数量一定的异形弹珠。

  图:核桃防钻、防撬、防技术开启的C级锁芯。


1


  2、有防钻防撬的智能锁防盗结构保护

  智能锁必须有防盗结构的保护才能具备防盗功能。锁芯还要保护罩的保护,保护罩一定要有防钻、防撬、防敲击、的功能。面板也要有防钻防撬的功能,锁体必须与锁芯固定一体,不能轻易分离,预防面板万一撬开时锁也打不开。

  图:核桃锁W5的防盗结构:防钻、防撬。


1

图:核桃W3的防盗结构:防钻、防撬

1

图:ISEO的防盗结构:防钻防撬

1


  防盗结构的智能锁是比较理性的选择

  购买智能锁需要注意,如果安全要求不高的宾馆、办公室,室内门,可以采用非防盗结构的智能锁。如安全要求较高的入户防盗门、装甲门、仓库门,一定要采用防盗结构智能锁。

  图:这装甲门安装的防盗结构的核桃锁


1

图:这装甲门安装防盗结构核桃锁

1

图:使用防盗结构智能锁的CEI无敌装甲门

1

图:安装防盗结构核桃锁的CEI装甲门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