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跨界, 中国首款具备空气净化器功能的门问世

icon 2019-01-16 17:22:00
icon 0

摘要:2019伊始就连家家户户的门面,也开始玩起“变形金刚”,中国首款具备空气净化器功能的木门正式开始面世,虽然不是跨行业产品,但产品功能开始跨界。

  2018真不平凡,跨界产品可谓是层出不穷,像是90后的童年饮品娃 哈哈,突然跨界做彩妆了;情怀复古:微软发布了一款“Windows 95”毛衣;六神联合 RIO推出了六神花露水风味的鸡尾酒,一个空瓶甚至被炒到368的价格,那真是“干了这杯酒,百蚊都吓走”;可口可乐卖时装、彩妆;泸州老窖卖香水; 2019伊始就连家家户户的门面,也开始玩起“变形金刚”,中国首款具备空气净化器功能的木门正式开始面世,虽然不是跨行业产品,但产品功能开始跨界。

  对于你来说,门是什么呢?是平安的象征还是精神上的放松?

1


  在人们短暂的一生里,有人向往恣意痛快的江湖人生,但更多人追求的是安逸的平安一世。而平淡不同于平庸与淡而无味,是深厚的感情和丰富的思想,用朴素的语言说出富有情味的生活细节,显得真切深刻,又平易近人。

  门,在家庭中便是恰到好处地体现平安的意义,家人在门前的每天告别,庆祝节日的兴奋时刻,皆是门带给家庭的细腻生活细节。

  但在现代生活中,原本的“平安一世”却成为了现代生活方式的奢侈,光影陆离下忙碌的工作族,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一条条拥挤喧闹的马路小巷。曾经澄清透蓝的天空,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蒙上了灰色的纱,空气污染开始影响人们的健康,原本富有温馨的家庭也因为空气带来的危害,而变得惴惴不安。


2

       一个新家,赋予了希望和未来,但在如今一天天恶劣的空气环境下,很多现代家庭不得不在新房装修的时候,开始在装修方面做“加法”。大部分家庭都会将甲醛和空气污染问题兼顾,在购买家具的同时,搭配相应的空气净化系统设计。

3

       但是在选择家具之中,兼顾空气净化系统绝非易事。高昂的价格和恰到好处的美观很难兼得。看到这里,你是否有想过:一扇门,也可以拥有空气净化的功能。

4

       一扇门,看似简简单单的线条。几乎每天有成千上万的门类产品售出,不论是简约、复古还是欧式风格,大家更多的是追求门的视觉感受,而忽略了门的功能性配置。但新家的空气环境不仅仅与家具有关,更多的是一个空间的累积,即从你踏进家门的那一刻开始,空气净化便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

5


  与当下环境结合,一扇门不仅仅是美观,更多的是为了你和TA的健康。

  我们总说,一扇门就是一个平面罢了,但往往一件产品的简单,将更加重视对材质的表现,用细节打动你的心。良好质感的深度刻画,空气净化的兼顾功能,才能让一个家从打开一扇门开始,便能拥有健康的生活空间,愉悦幸福的生活体验。

  无漆木门便在这个时代应运而生,用最简约的线条,用最健康的方式,将生活与健康相辅相成,守护你和家人的未来。

  采用欧洲无漆科技染色木板,过温康纳2千吨压机模压出各种高端3D立体木纹纹理,拥有百年历史的环保工艺搭配现代制作工艺,让“源于自然、更胜于自然”在无漆木门上淋漓尽致地突显独一无二的时代性。将简约与温馨融合,成为环保与健康的代名词,也必将受到现代家庭的青睐,这——便是永佳无漆木门。


6


  标配实木套版 木门变形率极低

  永佳木门所采用的均是标配3公分实木套板,为确保木性稳定,木板均经过红外线高温脱脂,采用LVL力学机构,从而达到变形率仅为0.2%左右,远低于室内门1%的国标变形率标准,极大提高木门的使用率,延长使用寿命,为新家提供兼具安全稳固的保障。


7


  兼备多种风格造型 耐磨耐刮不褪色

  由于永佳木门品牌所采用的无漆木门,拥有纹理清晰、触感分明等外观特点,让门面在设计时可选择平板、压花等多种工业,结合低温和浮雕、印刷等表面技术,让客人能拥有更多设计选择,符合个性化的视觉效果。

  木板表面有透明胶膜,帮助隔绝空气防止木板氧化,更能抵抗腐蚀性液体及人为损坏,多道制作工业加工确保木板表面光滑,维护清洁更随心。

  因此,与寻常油漆门相比,永佳木门不仅看起来更逼真立体,贴合美观的视觉需要,还拥有使用寿命更长的板材优势。

  吸附有害气体,秉承环保理念

  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杀手,永佳木门考虑到当下空气污染的严重性,在无漆木门内添加了活性炭盒,利用其吸附技术利用碳吸收异味、吸附有害气体的原理,能有效祛除室内的有害气体,为你和家人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8


  无漆木门制造全程无漆,品牌确保零甲醛释放,让孩子在永佳木门的守护下茁壮成长,享受童年的幸福。

  一樘简约的永佳木门,凝结着海内外工匠的智慧结晶,用简约的纹路勾勒出生活的美,洗炼繁华,简而不凡,永佳木门开启你的美好生活,重新定义健康人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