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单马热能 为每一个家庭创造温暖

icon 2019-01-19 22:52:55
icon 0

摘要:壁挂炉行业相关人员调查显示,目前,80后、90后已成为壁挂炉行业新的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观念相比以往目标人群更加成熟和理性,主要变化体现在越来越高的消费需求上。

  消费者对产品质量与消费过程前后的服务体验有了更多的要求,而单马热能恰好满足消费者需求。其专注壁挂炉产业15年以来,一直秉持为每一个家庭创造温暖、舒适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从产品质量到服务质量都带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

1

       单马热能从选取专业技术人员、引进先进设备、建立严格制度、选择正规生产环境等方面出发,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进而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技术水平是决定产品质量的根本,单马热能深知此道理组建一批在中国壁挂炉行业拥有20年从业经验的技术团队,团队运用其专业的技术与丰富的知识研发出多种稳定性高的产品。并且,单马热能为保障产品质量,引进高端检测设备以及外国配件,设备能够精准检测产品生产过程是否出现问题,赋予产品耐用、安全、稳定等能力。只靠专业技术与先进设备打造稳定性高产品是不够的,单马热能采取奖惩分明的规章制度,既能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又能提升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使工作人员能统一保持严谨负责的态度检测每个生产环节。机器与人力的配合尽力将生产做到零失误,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此外,单马热能配置研发实验室、寿命实验室、来料实验室、成品实验室等多间高端品质的实验室,均无尘无噪音,能够提高产品制作效率与质量。

2

       单马热能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燃气壁挂炉、电壁挂炉、工频感应电磁壁挂炉、低氮冷凝模块炉等稳定性高的壁挂炉产品,还提供周到的服务体验。为中国亿万家庭呈现可靠服务,是单马热能全体员工的使命,其谨记并遵循。通过大量市场调研,单马热能了解到各地区对于供暖的不同需求,于是分别在中国华北、东北、西北、西南设置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不同性能的供暖设备。网点分布在全国各省、市、县区,能为消费者带来及时又周到的售后服务,若消费者出现需调修、安装等问题,都能立马得到解决。同样,为消费者提供周到服务,单马热能开发五大系列四十多个规格型号的热能产品,从样式到功率,满足不同户型需要。

3

  单马热能通过不但从产品质量到服务质量都带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而且更是满足消费者需求,带给消费者好质量高服务的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