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适合别墅用的大空间加湿器——德国博沃纳B500

icon 2019-01-22 16:11:01
icon 0

摘要:我们常常吐糟,北京的冬天,真是一言难尽,要么冷死,要么干死。尤其是家里供暖后,房间内就是半个烘干房,如果就这样待一天下去,脸上皱纹都可以多两条。

  李湘在一档娱乐节目中聊到,一个南方人到了北方的苦恼,于是,不得不将家里摆好多加湿器。

1

  像李湘这样,摆一堆加湿器,来解决房间干燥问题的,不乏为也是一种途径,但,总的来讲,多少也算无奈之举。

  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德国博沃纳B500,一款可以专门用在别墅类大空间的无雾加湿器。

2

  对于博沃纳这个加湿器品牌,可能很多朋友也算熟悉。但更多会局限于它的亲民小型号B125,其实,博沃纳真正的明星产品,却是其旗下的大空间无雾加湿器,B500型。

  因为,博沃纳B500是目前为止,加湿率最大的无雾家用加湿器,其加湿率可以达到惊人的2.6升/小时,水箱容量有50升之巨;但其外观却精干简约,无须安装,可以放置在房间中任何位置。

  所以,如果由于房间太大而不得不靠一堆加湿器来保湿的朋友,可以围观一下博沃纳B500。不过,就我们了解,由于博沃纳B500每年产量都非常有限,私人很难买到现货,所以基本要靠预订了;当然,即便是预订,也还是得拼一拼运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