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电视台与掌门人智能锁联手“解锁”未来

icon 2019-01-23 16:49:33
icon 0

摘要:青岛电视台《新青岛》栏目与掌门人智能锁联手推出“19换新,解锁未来”主题活动,受到了观众朋友的广泛关注!

  门锁是家的第一道安全屏障,是家庭中每天都会用到的设备,在智能家居的大浪潮下,门锁的智能化已是一种趋势。智能门锁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给现代人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1

  掌门人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防盗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综合数字、电子、感应、生物识别等高新技术,推出了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家居、办公智能门锁。

  掌门人遵循“精品”战略,以极简工业美学结合现代智能科技,以用户使用场景回溯产品设计理念,摒弃杂乱的选择,回归安全的本质需求,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安全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2

  掌门人智能锁的人性化应用场景设计理念

  掌门人智能锁采用简约外观设计,让人一眼就能明白,隐藏滑盖保护隐私,也让外观更加简洁清爽。

  把手设计中充分贴合手掌与拇指的曲线,轻轻一握,识别完成,细腻的哑光深灰材质、超薄一体成型的机身与各种大门形成白搭。顺时针开锁,逆时针反锁,当人手靠近门锁自动触发智能程序,操作完成后自动关闭,充分体现了掌门人细致人性化的应用场景设计理念。

  掌门人智能锁采用了瑞典FPC生物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此技术属于银行安全级别,可以杜绝复制、造假等不安全因素。当遇到“小黑盒”时,掌门人智能锁会开启自动屏蔽无规则信号流,防止“小黑盒”干扰。具备防猫眼技术,同时也可以防止儿童从内部开门出走的情况,“锁”住一切意外发生。内外机身一体成型,不仅美观更带来了强大的防破能力,没电的情况下,可外接电源开启,钥匙开启或者拨打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开启。

  掌门人智能锁精心打造服务团队,这个服务团队比你想象的更贴心

  面对“智能锁”是关乎家庭安全的第一道也是最重要的屏障,掌门人更懂得用户的需求,走近这只队伍不仅仅是整齐的服装、专业的工具、标准的服务流程,更有洋溢青春的笑容和细心专业为用户解决难题的心思。

3

  掌门人管家服务承诺:

  定制电池终身送,自安装起,每年帮客户定期更换新电池;

  智能锁终身免费安全监测,房门永久免费保养;

  30分钟及时回应,1小时故障诊断,按约上门服务,24小时随时为您守护。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