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必须看,春节购买床垫需要注意这些问题

icon 2019-01-25 20:59:09
icon 0

摘要:大红灯笼高高挂,旗鼓欢声响彻天。新春佳节喜气洋洋,一片祥和之气。

  人们也在春节里开始忙碌起来,采购置办,辞旧迎新。商家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绝佳的好机会,借着春节的“东风”,一路风风火火的营销起来,各种宣传促销推陈出新,包装精美改头换面博人眼球,更有各种优惠活动推波助澜。

  “乱花渐欲迷人眼”,在这样的节气里,表象使人迷惑。想要在春节购买好床垫,需要注意下面这些问题:

  1.床垫宣传有无过分夸大

  宣传语一般都经过精心的设计,抓住消费者的心理以及购买习惯,有侧重点的宣传。比如看见宣传语说,100%纯天然床垫,绿色环保,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或者过分夸大材料的作用以及功效,吹得天上有地下无的,都要慎重考虑。

1

  目前床垫制造技术虽已趋于成熟,但仍有上升空间。床垫的材料,不管是面料、弹簧还是填充物都还在不断地探索中,因此还不够完美。好的床垫的各项数据只能说控制在国家标准范围内,完全天然无甲醛等说法有所夸大。这就需要多方的和专业人士了解各种床垫的材质以及功能,最终买到实在的床垫。

  2.床垫是否真的实惠

  有些商家在做活动前会把价格先提高,然后在低折销售,只是看上去像得了大便宜。

  这时候用心做实事,明码实价的商家就备受大家青睐。比如东宝床垫,他们的一贯作风便是明码实价销售,不过分宣传,也不以各种噱头拉拢顾客。质量有保证,让人买的放心。

  3.床垫质量是否优质

  床垫质量如何只能观其表,以东宝床垫作例,可从以下方面判断:

  一是闻,床垫在靠近时不会有任何异味,有的床垫,如天然乳胶床垫,还会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二是摸,床垫面料质量上佳,亲肤柔软,触感细腻。三是压,床垫压下去感觉掌心有气流通过,床垫透气性良好。同时压下去的时候会感觉床垫饱满,有回弹之力。四是躺,床垫极好的贴合人的身体,让人感觉到舒适,同时未有任何异响发出。五是看,床垫表面不粗糙杂乱,花纹排列整齐,缝合处严密规整。

  4.床垫是否是三无产品

  每个合格的产品,均会在包装上显示生产商信息、生产日期和许可证号等信息。如果这些信息都没有,产品质量有待考究。

  一些品牌商家,如东宝床垫均含有这些信息,甚至还会在床垫侧面刺绣,镶上东宝床垫的logo。彰显品牌,品质卓越。

2

春节是喜庆的日子,希望大家挑到称心如意的床垫,过个好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