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宾达斑斓:以乡旅之名,再造一个新巴马的原乡

icon 2019-02-02 10:43:50
icon 0

摘要:未来,怎样的环境形态能让人心扎下根来?我们的答案是:山水与田园

0

  阳光、溪水,自家门前的小菜园

  小住、旅居,转身可见的桃花源

  桂林山水甲天下,巴马山水甲桂林

  这里的山水,是乡愁、是生活、是标签

  也是这一切的综合

  它覆盖着纵横时空的情绪

  既关乎生活的本质,也关乎城市的未来

  宾达斑斓,以人心为镜,以山水田园作像

  乡旅之名,再造一个新巴马的原乡。

1

2

  重构1600年前的桃花源

  未来,怎样的环境形态能让人心扎下根来?

  我们的答案是:山水与田园

2

3

  宾达斑斓——五星级乡村旅游度假区。建立在山水田园之中,坐落在巴马全域旅游的“黄金谧境”:4A级盘阳河景区核心地段。景区不仅聚集天下第一洞百魔洞、百鸟岩、长寿村等令人心生向往之地,也是通往水晶宫、命河等邻乡核心景区的必经之路,这里是新巴马全域旅游的首发。

4

5

6

  始于自然,回归于人。宾达斑斓以3000亩的规模,近100个景观、人文、生活、旅居、度假、商业与康养节点配套,不仅丰富和升级了传统乡村旅游的单调与枯燥,更是为新巴马乡村旅游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

  在国家“乡村振兴”的战略大旗下,巴马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创建广西乡村旅游明星品牌之级别重点打造。

7

  巴马引入专业运营商“原乡旅郡”与营销机构“东方慧富文旅”共同发展,唤醒巴马的自然和人文,为城市和乡村的明天寻找新的灵魂和密码。

8

9

纵情山水 取悦生命 

  当我们的社会阅历、财富积累到一定阶段,对传统生活的价值观会有一种新的认知与回归。今天,交通与信息的便利带来了“时间与空间上的自由”,为了提高生活的质量,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核心地点,不必再局限于繁华的市区,而是回归到山水田园间,让身心获得更为舒适的修养,我们称之为--旅居。

10

  旅居的目的和意义不仅是沉浸于山水美景,更是在重新学习敬畏自然,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宾达斑斓乡村旅游度假区,依托盘阳河,规划540亩河畔休闲区,在原有盘阳河畔休闲游乐项目上,设置垂钓、游船、水车等休闲活动项目,同时修建滨水观光步道、甘水游船基地、庙宇祈福广场等。在此生活,尽可纵情山水田园间,取悦生命。

11

12

复兴农耕 传承文化

13

  对于拥有“农耕”文化基因的华夏民族,最大的痛苦莫过于:与土地关系的断裂。这种与土地的隔阂,也意味着告别了自然的生命节奏、广阔的乡野园林和原始的山水美地。人们再也无法回到唐诗宋词的意境中,体会过去人对于环境和天地的感悟。

  宾达斑斓乡村旅游度假区,在3000亩原生大境中,在盘阳河北岸设有近800亩农事体验区,有包括田园农事体验园、农业文化展示园、稻田艺术观赏园、有机蔬菜生产园、富硒稻米种植园等,这不仅是巴马农耕文化的全景展示,更是能让每一个到达宾达斑斓的人,能切身体验到巴马原乡生活的快乐:于农事体验、农耕文化传递中还原、回归乡村生活的本质。


14

15

16

修心空间 养身林院

  在日本,有一个理想生活形态的蓝本:虹夕诺雅。她融汇了侘·寂的美学,拥有内敛而直击心灵的空间。步出酒店,随处都可领略到这种侘·寂美学所带来的触动。来到这里,更可以找到一种久违的、纯粹的宁静,这是一种源自东方文化的浪漫体验。这一切,也正是宾达斑斓民宿与旅居度假空间希望追求的境界。

17

  宾达斑斓特意划出435亩广阔空间,用于建设康养步道,浴养凉亭、禅林养心、森林浴氧、森林营地等),带给旅居生活“户户见山水”的体验。

18

  进入原乡大院,犹如步入一幅立体的山水画:亭台楼阁榭,山水次第开。从入口展示中心到农耕文化园、长寿文化长廊、健康管理中心、社区活动中心、农夫市集、书院,主厨餐厅、茶馆、生活馆、非遗一条街坊巷再到私家庭院,这里的生活系统完备,住宿、餐饮、购物、娱乐休闲、民俗体验自成一体。漫步原乡大院的每一个空间节点都是步移景异……这完全是一种沉浸式的、愉悦的原乡生活场景。

19

20

21

  原乡大院,以一席梯田上最美的原乡宿设计,表达了对土地的敬畏和对生活的尊重。

22

23

24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