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Hero咖啡器具向世界证明“中国创造”,磨豆机斩获设计大奖

icon 2019-02-25 17:21:45
icon 0

摘要:2月初,Hero咖啡器具霸气斩获世界工业设计领域最权威的奖项之一德国iF设计大奖,这是来自国际社会对中国咖啡器具品牌的肯定。

1

(德国iF官网上的hero螺旋桨磨豆机)

  据了解,这是国内专业咖啡器具品牌首次获得该奖。德国iF设计大奖自1954年开办,以“独立、严谨、可靠”的特点享有高度国际知名度。该奖项已被公认为全世界最重要的设计竞赛之一,近年来每年皆吸引来自超过70个国家5000多项产品参赛,被誉为 “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获得德国iF奖的极品手磨—Hero螺旋桨磨豆机

2

       能够获此奖项,Hero螺旋桨磨豆机独特的设计是关键所在。据Hero设计团队介绍,这款手摇磨豆机磨盘的设计灵感来自飞机螺旋桨翼,独创性地使用PCTG天窗,磨豆时磨盘飞速转动,极富观赏性和速度感。

3

  创新性地使用全铝压铸机身,精细打磨,简约大方,重新定义磨豆机研制。把手使用血檀制作,清晰呈现出木制的纹理,使磨豆机将现代感与自然感融于一体。

  采用一体双轴承固定工艺,同心率高,研磨度极为均匀;高精密度磨芯和磨盘,极细粉也能研磨;点位式调节粗细,手冲到意式皆可选择。

  Hero,火速蹿红的高端咖啡器具品牌

4

(Hero工作人员接受南海网采访)

  咖啡小镇成立于2005年,拥有Hero咖啡器具、咖啡小镇和甄品咖啡学院三大品牌。Hero咖啡器具,为咖啡小镇旗下的高端咖啡器具品牌,秉承“专注 口碑 坚持 热爱”的工作作风,专注咖啡器具的研发设计和萃取研究,打造全套精品咖啡器具。

  “让更多人爱上咖啡”,这是hero人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在国内电商平台已经连续7年稳坐畅销宝座的他们,希望能打造一个精品咖啡器具品牌,力争在第三次咖啡浪潮上拨得头筹,并且在整个过程中一直身体力行,在产品上精益求精,让更多喜欢咖啡,想要了解咖啡的朋友们享受到精品咖啡给生活带来的乐趣。

  从2012年进驻天猫平台,便主张打造高性价比的高端咖啡器具产品,7年间不断细分咖啡器具品类,扩充优化供应链、产品结构及应用范围,同时不断迭代现有产品线。目前已形成12个细分品类,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优势。因严格的质量把控和独创性的设计,Hero产品一经上市就能赢得大家的喜爱,Hero咖啡器具品牌因此迅速走红,并在国内外同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自主创新,诠释中国品牌的崛起

5

(引人注目的hero冰滴壶)

  Hero咖啡器具在北京建立了研发中心,研发和设计团队包括获得德国IF大奖的设计师,获得国际SCE认证的咖啡教师,资深电子商务运营与资深咖啡专业人才,兄弟品牌甄品咖啡学院为Hero提供持续不断的实践和技术支撑;咖啡小镇品牌创始人每年前往世界各地,亲自把关高端精品咖啡豆,为研发萃取提供物质保障。

  Hero咖啡器具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各类手冲壶、比利时咖啡壶、摩卡壶、虹吸壶、法压壶、磨豆机及各种咖啡器具配件等。每年都有各种独具创意的产品引起业内阵阵惊叹:“花颜”系列重新定义手冲,让手冲咖啡更美味;“星云”手冲一体壶让手冲兼具仪式感与简便性;“鼎元”冰滴壶将传统“鼎”的文化融入咖啡之中……精益求精的设计与制作工艺,使产品不仅仅是咖啡的萃取工具,更像是令人爱不释手的工艺品。

  Hero咖啡器具打破了同类产品仅出现在咖啡厅、酒店等公共场所的先例,让大家在家也能自己制作美味咖啡,“让更多人爱上咖啡”的理念得以完美推广,得到海内外人士的认可,展现了中国咖啡器具品牌的崛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