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橱柜:爱她,请给她制造生活中的仪式感

icon 2019-02-28 16:56:32
icon 0

摘要: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20世纪伟大的女性运动而诞生,同时具有关爱、尊重女性的重要意义。其实在中国大多数家庭中,女性一直都在辛勤付出,而厨房便是她们的“战场”,时刻为家人坚守在灶台前,精心制作每一顿美味大餐。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20世纪伟大的女性运动而诞生,同时具有关爱、尊重女性的重要意义。其实在中国大多数家庭中,女性一直都在辛勤付出,而厨房便是她们的“战场”,时刻为家人坚守在灶台前,精心制作每一顿美味大餐。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女性也开始成为职场上的重要角色,而相比于以往,现代女性所承受的工作、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因为她们要兼顾家庭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从中找到平衡点,所以说女性越来越不易。家庭中需要两个人的共同努力,既然明白她的不易,那么在生活中多给她一些爱意,我们可以给她更多的惊喜,一款箭牌橱柜,为你传递“浓情蜜意”。

1

  箭牌橱柜——卡洛米

  日复一日的重复工作,会让人感到乏味,甚至是厌倦,而所谓的生活仪式感,就是把一件日常小事变得意义非凡,就像情人节送玫瑰花一样,即使看起来“俗套”,但依旧能赢得佳人欢心。如箭牌橱柜——卡洛米,亮丽的白色加上鲜艳的红色点缀,整体橱柜的格局大气,简直是颜值爆表;橱柜在设计时遵循“少即是多”的理念,产品不浮夸也不单调,打造出如同女神般的高贵,在这样的厨房环境之下,有种不言而喻的华丽感,使你烹饪的每一步动作也变得优雅起来,仿佛是在进行一项神秘的魔术表演。

1

  箭牌橱柜——卡洛米

  女生喜欢瓶瓶罐罐的堆积,也就是所谓的囤货,总认为家中柜子里被装得满满的,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可是这也会造成存储危机,日常清洁整理变成了难题。如箭牌橱柜——卡洛米,L型的大展台面,让厨房看起来十分宽敞,可容纳多人同时协作;主柜与立柜的大容量设计,可以满足厨房大大小小用品的存放,而吊柜下镂空没有柜门的隔间,刚好能摆放日常烹饪调料,所有用品都一目了然,一抬头就能拿取所需之物。橱柜中在制作时采用无缝封边的新工艺,减少日常灰尘的堆积,清洁工作也不会有阻碍,让你的完美厨房没有死角。

  《小王子》里说: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个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厨房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看似平凡的柴米油盐酱醋烹饪日常,在厨房有了箭牌橱柜后,也可以变得有情调,让女性感受到你的贴心与爱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