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梵·戴克地板亮相美国亚特兰大地面材料展会

icon 2019-03-04 11:44:43
icon 0

摘要:2019 年 2 月 28 日至 3 月 2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的 DOMOTEX USA,聚焦了地面铺装行业。这场由汉诺威展览(美国)有限公司推出的2019美国亚特兰大地面材料展会,吸引着全球顶尖的地面铺装材料品牌...

  2019 年 2 月 28 日至 3 月 2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办的 DOMOTEX USA,聚焦了地面铺装行业。这场由汉诺威展览(美国)有限公司推出的2019美国亚特兰大地面材料展会,吸引着全球顶尖的地面铺装材料品牌齐聚亚特兰大。作为一个不错的展示机会,梵·戴克地板也为本次展会进行了积极的筹备。

1


  美国亚特兰大地面材料展会

  DOMOTEX USA涵盖展览空间,会议和讲座,融合了地铺行业和地铺产品创新的全部成果。本次展览会由董事长陈曙红先生亲自带领外贸部团队参展,足见梵·戴克地板对此次展会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表明梵·戴克打造国际知名品牌的决心。

  本届展会的展厅设计整体简洁大方,展示出了不少梵·戴克地板的明星产品,吸引了各国观展人员的停驻观摩,前来交流洽谈。


1


  梵·戴克董事长陈曙红先生(左2)带领外贸部团队参展

  此次梵·戴克地板产品能受到各方的高度肯定,源于梵·戴克对每块地板的品质与设计,十年如一日的严苛把控。

  要知道,地板艺术是地板设计家与欣赏者之间的心灵互动和情感共鸣,梵·戴克地板为生活美学而设计,品牌以其深厚的艺术修养、独特的观察视野和精神思考、数十年的坚守沉淀和执着追求,在这个世界地面材料的舞台,让参观者感受到地板的艺术之美、材质之美、个性之美和装饰之美。


1

1


  梵·戴克地板展位现场图

  梵·戴克地板从事海外出口业务多年,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服务,真诚的态度和良好的信誉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拥有庞大的国外客户群体,此次参展目标是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深化北美市场。


1


  梵·戴克地板工作人员与观展人员热情交流

  当然,备受国内外客户推崇喜爱的梵·戴克地板肯定同样不会缺席本月即将来临的上海国际地面材料铺装展会,3 月 26 日至 3 月 28日,展位号E2J27,梵·戴克地板与您相约上海,期待在艺术和品质的另一个高度与您再次相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