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人体工学电脑椅解答,你想问的问题都在这

icon 2019-03-06 15:14:32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公司为员工选择人体工学电脑椅,可以看出近几年人们对于职场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在传统中国人的观念里面房子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椅子往往都是配角,通常被我们所忽视,但是在实际生活中我们接触最多的往往就是一把椅子。

  在刚接触到人体工学椅的时候被它少则两三千,多则三五千上万的价格震惊到了,心想傻子才去买呢,但是在试坐过一次人体工学椅之后就挪不开屁股了。

1

  花上上千元购买一把人体工学椅值得吗?

  我们先来算一笔账,假设一个普通员工每天坐着的时间是6小时,一个月按21个工作日算,如果他23岁开始上班,到55岁退休,那么这个人在椅子上度过的时间大约是33264个小时,这个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2

  长时间的久坐很多人是无法保持正确的坐姿,长此以往各种脊椎疾病就会找上我们得不偿失。以一款2000元左右的电脑椅来算,假设使用年限为五年,每天的投入才1块钱,这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和舒适体验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人体工学电脑椅为什么这么贵?

  有句古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人体工学椅需要投入的研发和设计成本是非常之高的,拿赫曼米勒来说,旗下的Aeron人体工学椅(被誉为世界上最舒适的座椅)历经7年研发出来,可想而知研发成本有多高。

3

  国产品牌西昊在推出新款人体工学椅V1之前,深入考究了人和坐的关系,结合健康坐姿和人体工程学相关的调查研究再由设计师、工程师和试样师组成的设计团队来完成的,可想而知这是有多烧钱。

  除了研发成本之外,人体工学椅的材料成本也是比较高的,比较知名的人体工学椅品牌大多都采用进口材料,成本比普通的网棉或者pu材质高出很多,西昊人体工学椅V1采用龙纹特网布不但清凉透气而且耐用不易变形。

  人体工学椅真的能够包治百病?还是智商税?

  现在的很多商家将什么椅子都打上人体工学的标签,什么坐出来的健康,包治百病,让不少消费者产生质疑。什么是人体工学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使用方式尽量适合人体的自然形态,这样就可以使用工具的人在工作时,身体和精神不需要任何主动适应,从而尽量减少使用工具造成的疲劳。

4

  也就是说人体工学椅只是适应人体形态,从而减少不良坐姿对人体造成的疲劳,换句话说就是会让我们坐的更舒服。对于说什么能够解决久坐的危害,矫正坐姿,我只能告诉你这些都是扯淡,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控制久坐时间,多起来走动撒泡带薪尿比什么都强。

  人体工学椅怎么选?

  安全性:对于我们每天都要坐的椅子安全还是要有保证的,我们知道人体工学椅中的气杆是椅子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的人体工学椅品牌的气杆都是有通过正面的认证的,这个大可放心。

5

  调节功能:很多购买过人体工学椅都有这样的感受,坐着时间长了腰椎还是会难受,整个要靠在椅背上又会觉得无法办公,所有一款椅子的腰靠是否可调节,以及头枕可调节成了很多人重视的问题。

  个人体型:体重对于座椅选择非常重要,体重不同的人对于同款椅子的评价很可能是天上地下的差别,所以要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

  人体工学什么品牌好?

  说到人体工学椅品牌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国外的品牌,但是其高昂的价格让比较崇尚性价比的国人不得不望椅却步,近几年中国互联网的快速的在发展和国内的华为,小米一样,国产品牌西昊在市场上开始崭露头角。

6

  国内的品牌推荐一下西昊的人体工学椅,2000元左右的价位,做工比较精致。个人觉得这是最适合上班族白领的一个品牌,性价比高,办公生活首选。

  国外品牌的推荐岗村,之所以不推荐赫曼米勒,是因为毕竟亚洲人的体型和美洲还是有点不同,而且没有头枕的设计一直被人诟病。如果是想要一把舒适而价格相对便宜的高端人体工学椅,可以考虑一下二手的椅子。

  一张好的椅子也会给我们带来好的办公体验提高我们的生活的品质,对于一些每天都要办公久坐的上班族选择一张人体工学椅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