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知否知否?322“世界水日”碧然德净水器天猫线上首发

icon 2019-03-12 16:49:30
icon 0

摘要:近年来,受全球变暖以及过度开采冰川水的影响,各地冰川也正在出现不同程度的消融,而冰川的消融,也意味着不久的将来,水这种可再生资源,可能将会变得不可再生。因此珍惜科学利用水源,是我们每个人最力所能及的小事。比如,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瓶。

1

  《流浪地球》燃爆之后,人类除了惊叹,更多的应该是反思。浩瀚的宇宙中存在太多未知,靠地球流浪拯救人类的想法始终只能存在于科幻之中。

  如果再不好好关爱我们的地球,看不到贝加尔湖的冰融化,或许也将成为现实。

  近年来,受全球变暖以及过度开采冰川水的影响,各地冰川也正在出现不同程度的消融,而冰川的消融,也意味着不久的将来,水这种可再生资源,可能将会变得不可再生。因此珍惜科学利用水源,是我们每个人最力所能及的小事。比如,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瓶。

  拿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碧然德①mypure pro X9净化器来讲,它的净水系统便是目前碧然德在传统德国工匠精神与现在科技相碰撞的思路里全新推出的,可以实现四阶段滤水,过滤掉自来水中的重金属②、农药残留③、化学有害物质④、以及99.99%的病毒⑤、99.9999%的细菌⑥等有害物质,保障人们日常饮水安全。同时,不断与时俱进的它还可以保留水中天然的有益矿物质,满足人体健康所需,让每一杯都是健康干净好水。

  重点,它还实现了无泵无电,零废水环保设计,不仅告别了传统橱下净水系统噪音大、费电的困扰,还让人类在节约电能、水资源等一系列保护地球的征程中更进一步,是家庭净水的不二选择。

  据悉,目前mypure pro 系列净水器将在3月22号世界水日当天在天猫旗舰店隆重上市,想要改善家庭用水环境的大家可以准备行动起来了,用水的安全并不应只是包含水质的安全,还应该包含我们对净水、爱水的安全认知。德国匠心,更多信赖。碧然德成立于1966年,专注于滤水领域。正如公司的愿景和目标一样,碧然德(BRITA)将改变人们饮用水的方式,保证持续性的发展,并根据用户的个人需求提供优质的饮水体验

  ①直饮视具体型号及测试标准而定;碧然德净水系统仅供过滤市政自来水,经过碧然德净水系统过滤的水,饮用时需要遵照自来水所处地区有关当局的规定或指示。若相关地区有关当局指示需要将自来水煮沸后方可饮用,则经过碧然德净水系统过滤的水也应煮沸。

  ②重金属:指铅、汞, 由 TÜV Süd China 根据 DIN 14898 测试

  ③农药:指莠去津、呋喃丹和林丹,由NSF根据NSF 53标准检测。

  ④化学物质:主要是指工业用化学物质和化学药剂。工业用化学物质,指苯,由NSF根据NSF 53标准测试。化学药剂,指萘普生、雌素酮、双酚A、壬基苯酚,由NSF根据NSF 401标准测试。

  ⑤病毒:指大肠杆菌噬菌体病毒MS2,由NSF根据NSF P231标准测试。

  ⑥细菌:指假单胞菌,由认证的德国实验室CUP根据DIN 58356 标准检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