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誉为“东方戴森”的科西逸尔Keheal回国首发负离子循环扇

icon 2019-03-13 11:01:56
icon 0

摘要:正式回归回归国内市场的全球健康电器专业品牌科西逸尔(Keheal)国内首发产品——科西第三代负离子果岭风循环扇正式上市。

  科西逸尔是极少数能在国际市场分蛋糕的国内电器品牌之一,产品在以北美为主的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去年风靡全国的F1网红扇便是科西逸尔研发生产并授权韩国大宇销售。

  近年来,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于空调病的认知以及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高,循环扇、无叶扇等更安全优质的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健康家居、健康电器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因此,人们对循环扇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不仅仅要求它能够循环空气,平衡室温,还要求更加舒适的产品体验与更多的实用价值。

1


  科西逸尔(Keheal)以创造户得心应手手、体验舒适的好产品而著称。那么,在国内循环扇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推出的科西第三代负离子果岭风循环扇,又将通过什么样的产品体验让用户得心应手呢?

  从科西官方的产品介绍来看,主要是体现在它吹的“五个风”,即“自然风”、“静音风”、“健康风”、“变频风”、“自在风”这五个方面。


2


  首先是风感自然这个能够区分低端循环扇和高端循环扇的核心点。通过技术手段消除硬风创造柔风,是高端循环扇的准入门槛。市面上宣传柔风循环扇不少,但是真正做到的少之又少。因为输送柔风有三个必要条件:180度正弦波直流无刷电机,科学设计的双层扇叶,分割合理的扇面网罩。

  这些科西循环扇都做到了行业顶尖水平。科西逸尔(Keheal)旗下工厂自主研发的180度正弦波直流无刷电机在国内排名第一,是科西产品能够风靡北美的基础。F2风扇采用这款专利电机,并经过上万次实验确定独特的内14外9共23叶的双层扇叶构造,佐以黄金分割的扇面网罩,输送柔风。风扇每转动一圈能将风均匀糅合126次,彻底消除漩涡和硬风,风感自然柔和,让久吹不易头疼切实可行。3

       在“静音风”方面,因其自主研发的直流无刷电机采用的零件分别来自日本、台湾和美国,精细的内部零件与结构优化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电机的噪音,加上国内领先的风道设计,从嘈音源头处解决了问题。官方宣传1档运作时声音仅13分贝,等同于蝴蝶扇动翅膀一般,可以忽略不计。这是0分贝实验条件下的结果,那现实生活中如何呢?在夜晚的卧室开到最高档,环境整体46分贝,相当于图书馆的分贝测试数值,基本听不到风扇本身的声音。

4

       “健康风”是科西循环扇所特有的功能,也是科西逸尔做消费者真正需要,真正实用方便、人性化的品质家电产品理念的体现。科西(Keheal)首创了风扇加入负离子功能,并拥有发明专利,负离子释放的浓度更高,而且能够有效抑制臭氧产生。循环扇2米范围内的负离子浓度可达2*10⁵/cm³,是高山深林的40倍,不仅可以缓解压力、消除疲劳,还能有效消烟除尘、除味净化。真正考虑到了国内目前环境下用户的深层需求。

5

       在“变频风”方面,科西在风扇产品上首创了温感变频的功能,当室温降低至预设温度时,风扇风速会自动降低。能够让晚上吹风不易着凉感冒,而且节能。说到节能,科西循环扇最低功耗仅2瓦,搭配空调使用可使空调调高6度后能达到原有的效果。因此,科西循环扇或许是国内市场上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台智能变频风扇。

6


  “自在风”其实不是科西风扇某个单独的差异化卖点,而是指科西在以上独特的优势之外,还拥有广角送风、台立两用、远程遥控、配备可拆卸香薰盒、体积小巧、四步即可拆装、可用电池运行15小时等匠心工艺。

  拥有优质的产品设计、人性化的产品体验,精致贴心的细节设计,更拥有精巧时尚的外观设计,相信科西第三代负离子果岭风循环扇会成为今夏风扇品类的爆款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