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送货神速、服务好!苏宁极物小Biu空调火爆预约中

icon 2019-03-13 14:46:43
icon 0

摘要:作为苏宁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空调,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在3月6日首发时,不仅创下了史上最大空调单品预约量,更创下了开售不到一小时抢光10000台优惠名额的火箭速度,且在恢复2499元的原价之后,依旧被疯抢。

  此前被光速抢购的苏宁极物小Biu空调,于3月9日开启二轮预约。截至3月13日10点,预约人数已突破58万!此前因手速太慢而错过抢购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绝不错过,坐等3月15日0点,抢购前10000台1999元的极致性价比小Biu空调。

1


  首批抢购用户已安装使用  为小Biu空调物流售后点赞

  苏宁极物小Biu空调推出的“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及6年质保”等一系列服务项目,再加上苏宁帮客的保驾护航,让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好评如潮。

       目前,首批入手苏宁极物小Biu空调的用户,对“上午下单,下午送货安装”的极速售后评价颇高,纷纷在评论区点赞。


2


  五天预约人数突破58万  小Biu空调二次开售值得期待

  作为苏宁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空调,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在3月6日首发时,不仅创下了史上最大空调单品预约量,更创下了开售不到一小时抢光10000台优惠名额的火箭速度,且在恢复2499元的原价之后,依旧被疯抢。

       如此爆红的人气与苏宁极物小Biu空调的超高性价比不无关系。1.5匹全直流变频,一级能效,智能操控,急速冷暖,四维送风,相比市场上同等配置的其它品牌空调,售价仅2499元,前1万台1999元,更是达到了极致性价比。


3

  目前,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再次放出10000台1999元的优惠名额,正在苏宁易购0元预约中,参与预约即可在3月15日0点起开抢,目前五天已突破58万的预约量,这也让业内对小Biu空调二次开售战绩充满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