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集成灶哪家强?2019AWE来美大展区一饱眼福!

icon 2019-03-13 15:29:59
icon 0

摘要: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是横跨家电、消费电子以及智能领域、融汇全球行业精粹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展会连续举办几年来,已经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家电盛会。

  2019年3月14日—— 17日,AWE2019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我国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浙江美大,将在N2C31展位精彩亮相。

  美大飞龙入围艾普兰奖   凸显企业硬实力

  艾普兰奖发起于2012年中国家电博览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电产品评选活动。艾普兰的评选,以强大的专家团队和企业基础的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为基础,为大众和行业树立家电标杆,也因此赢得了“凡艾普兰必精品”的美誉。

  美大集成灶飞龙蒸箱款入围艾普兰奖,再次证明了浙江美大在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地位。通过美大飞龙,可以领略浙江美大智能厨电的发展理念和智慧家电的创新实力。

1

  炒炖蒸吸一机完成  美大飞龙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

  美大集成灶飞龙蒸箱款的强大,在于整合了炒、炖、蒸、吸四大功能,一站式满足中国家庭高品质的烹饪需求。

  旋碟燃烧器、莲花旋叠火、5.0Kw大火力,旺火快炒味更鲜;3D智吸、风随火动、吸烟口智控开合,高效吸烟保健康;65L大容量电蒸箱,满足六口之家健康美食需求;电磁童锁、外置加水、缺水报警、干烧报警,智能技术、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构建完善安全体系;双照明灯、定时预约、炫光旋钮、可拆卸烟腔,让使用更轻松、更便捷。

       集合多种功能的美大飞龙,在提供优质使用体验及效果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释放厨房空间,满足小户型家庭的使用需求。

2

  在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除了有美大集成灶飞龙蒸箱款这样的实力产品外,还有美大鼎厨橱柜、美大净水机、美大水槽等系列产品的人气产品。美大为何能多年来稳居集成灶“十大品牌之首”,AWE2019将给出答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