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美“黑伍”欧派大单连连 整体橱柜家居解决方案成趋势

icon 2019-03-14 15:21:55
icon 0

摘要:3月8日,国美“黑色星期伍”活动期间,北京大中中塔家电生活广场店欧派家居橱柜仅一单销售额达19万元。据悉,国美会员赵某在门店中一次性购买了国美提供的欧派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包含欧派橱柜、餐边柜、榻榻米、衣帽间在内一次性解决家中多个空间的家装问...

  3月8日,国美“黑色星期伍”活动期间,北京大中中塔家电生活广场店欧派家居橱柜仅一单销售额达19万元。据悉,国美会员赵某在门店中一次性购买了国美提供的欧派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包含欧派橱柜、餐边柜、榻榻米、衣帽间在内一次性解决家中多个空间的家装问题。缘何国美门店能在“黑伍”期间创造这样的大手笔订单呢?

  其实早在3月初,赵某就多次来到国美门店中,在欧派家居体验厅亲身感受了欧派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各种产品,并提出了家装的需求。3月2日,北京大中的欧派设计师上门入户实地考察了用户家中的情况并测量记录,并很快就为其提供了多套欧派整体橱柜解决方案。通过北京大中欧派设计师耐心的讲解与推荐,赵某最终选择了其中一套兼具性价比和工艺品质的欧派日式家居风格橱柜装修方案。

  3月14日北京大中欧派设计师再次来到用户家中完成二次复尺测量,双方一拍即合,北京大中将通过高效的45天施工,于4月底完成橱柜全部安装。购置款交付后,赵某还在北京大中中塔家电生活广场店配套购买了生活小家电及厨房电器,轻松的将整个家庭家装、家电一次性购置完成。

  赵某说:“我选择欧派家居的橱柜整体解决方案是出于对国内知名橱柜品牌欧派的认可,而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国美欧派体验厅的场景式消费方式,它让我对欧派整套橱柜产品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国美门店的工作人员专业的服务水准也让我这次购物更加放心,相信等装修完成,我将收获不一样的家。”

1

  国美&欧派打造橱柜家居体验馆

  来自上海的用户许某从2018年12月就来到上海永乐光新店咨询家电购买事宜,国美专业销售人员在与他沟通时得知其是为新房选购家电。经过多次交流,许某非常认可国美销售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并对欧派品牌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国美安排欧派设计师与用户深度对接需求,即日上门免费测量绘制效果图。经过2个多月的方案沟通和修改,许某成功敲定了国美为其家庭量身打造的欧派简欧风贝加尔湖畔橱柜解决方案,他对国美和欧派的服务非常满意,在国美“黑色星期伍”活动期间,交付了11万的全屋家具购置款,并在光新店购买了近20万的成套家电。

1

  欧派简欧风贝加尔湖畔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一站式橱柜家居解决方案,国美与欧派的“柜电一体”合作就成为当前橱柜厨电行业的趋势。供应链是零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国美在供应链能力和场景上的优势,从而吸引了欧派家居这样优质品牌的加入。

  自2018年8月,国美与欧派家居达成战略协议以来,至今半年多的时间,双方联合打造的橱柜家居体验馆已突破百家,其中国美旗下北京大中电器、上海永乐电器欧派家居体验馆欧派品牌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仅上海永乐一家分部在欧派18年9月份入驻以来,累计达成销售额近千万元,每月都有近百名意向用户持续跟进咨询。国美“黑色星期伍”活动期间,上海永乐欧派家居预约订单总计达300单以上,到店体验达千人次以上。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时下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化和便捷性,成套化的空间解决方案恰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从全球行业来看,欧洲、美国的优秀家电卖场中,都是橱柜与厨电进行结合展示与销售,“柜电一体”将是未来橱柜与厨电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与国美“家·生活”战略不谋而合。

  国美与欧派的合作,是国美发展新业务的一个缩影。未来,国美将通过自身的比较性优势,转型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家·生活”服务解决商、“家·生活”供应链输出商,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实现“家·生活”战略转型,通过“柜电一体”等全新服务举措,为消费者提供“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