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大2019AWE大展拳脚 款款精品齐上阵

icon 2019-03-15 15:21:54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于3月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900家参展商参展,近年来发展迅速,表现抢眼的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美大当然不能缺席。那么,首倡健康整体厨房理念的美大及旗下厨电产品将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于3月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900家参展商参展,近年来发展迅速,表现抢眼的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美大当然不能缺席。那么,首倡健康整体厨房理念的美大及旗下厨电产品将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展位号为N2C31的美大展馆时尚高端,气势宏伟,展台中间呈环状布局,正中间及弧形周边是美大的创新产品:集成灶、集成水槽、鼎厨橱柜等,款款精品目不暇接,现场美大场馆人流如织。

1

1

  入围艾普兰奖的美大飞龙集成灶更是夺目所在,下面让我们先来一睹它的风采。


1

  美大飞龙蒸箱款集成灶沿用了烟灶联动的智能工作模式:自动感知灶具工作状态。感应到点火信号后,吸烟口会自动打开,3D智吸系统可全面包络油烟,劲吸下排,让油烟无处可逃,保证厨房空气洁净;同样,感应到关火信号后,烟机会自动延时排烟,扫净油烟后关闭,贴心又节能。

  在蒸箱的设计上,飞龙蒸箱款集成灶特设65L超大容量电蒸箱,多种蒸菜,一次搞定。炫光金属旋钮,精致时尚,一个控制温度,一个控制时间,达到时温精控。同时,它巧妙地利用集成灶吸排系统,将蒸汽后排到烟道,杜绝地板湿滑。突破传统加水模式,采用专利外置加水技术,外部加水,使用安全便捷,同时防止冷气侵入影响食材蒸制。

1

蒸箱顶部辅热系统能够有效防止冷凝水滴落,确保蒸汽循环不串味。内设双向照明灯,蒸制状态一目了然,时刻掌握食材状况。此外,该款产品还拥有很多人性化设计:采用智能防干烧保护,缺水报警提醒,童锁保护,细心呵护安全。

1

1

  除诸如美大飞龙集成灶这样的优质产品展出外,本次AWE还将举办首届美食节,可以想见今年的AWE必会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而美大集成灶及其他厨电参展商还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创意精品和厨房场景呢?不如一起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现场感受一番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