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华为智选生态新品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亮相AWE

icon 2019-03-18 11:21:05
icon 0

摘要:3月14日, “真生态·臻品质”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2019”在上海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盛大召开。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作为全新发布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之一, 首次震撼亮相。其凭借“秒级速热”、“精准调温”、“...

  3月14日, “真生态·臻品质”HUAWEI HiLink生态大会2019”在上海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盛大召开。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作为全新发布的华为智选生态产品之一, 首次震撼亮相。其凭借“秒级速热”、“精准调温”、“食品级安全材质”,以及支持“华为AI音箱控制”,受到了各大媒体与众多观众的广泛关注。

1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是由华为与专注健康饮水的爱特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爱特嘉依托其总公司广东吉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领先的厚膜加热技术,同时结合华为卓越的网络与智能技术,提出了“秒享鲜活水,温度随心控”的智能家居饮水概念。

1


  一秒即热,三秒即开

  轻轻一键触控,只需一秒即可得到温水,三秒即可得到开水。拥有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随时享受一杯适宜温度的健康鲜活水。在繁忙之中补充日常身体所需水分,无需等待。即热即饮,享受便捷全新饮水方式。


1

快速升温的核心是厚膜加热技术,是一种创新型的加热方式,由吉宝公司独有的电子浆料,经特殊烧结工艺,在基板上形成几微米到数十微米的薄膜涂层,具有体积小、升温快、功率密度大等特点,并具有非常好的可控性。

1


  温度随心,精致生活

  每一杯热饮,都有它最合适的温度。通过核心智能算法,能实现精准控温。只需一键触控,即可选享受最佳温度的饮品。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产品本身的默认六档水温,可以根据自己的饮水习惯来自定义设定,只需在华为智能家居APP自带的十多种常用饮水类型,挑选出自己想要的六档水温就能轻松实现。

  用户还可以根据习惯,在华为智能家居APP选择常温到沸腾之间的任何温度, 每1℃都可以调节,这种无极调温模式,能够很好地满足个性化的饮水需求。


1


  多档水量,按需随饮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产品本身默认有150ML,250ML,350ML三种模式,随心选择日常所需杯量。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与水杯容器大小,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设置50ml到999ml之间的无极调水量,为用户量身定制。


1


  华为智能家居APP,饮水自定义

  用户不受时间与空间限制,随时随地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进行远程设置操作。除了可以实现无极调水温调水量,自定义常用饮水类型, APP还可以自动记录用户日常饮水的时间、水量、温度等信息,方便查看历史饮水统计,有利于培养自己健康饮水习惯。


1


  华为AI音箱,智能语音控制

  连接华为AI智能音箱,只需说一句“小艺小艺,我想喝50℃、150mL的水”,数秒后即可享受一杯150mL 的50℃温水。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与HUAWEI HiLink的联动,为您带来智能化的全新体验。


1


  食品级材质,安全放心

  机身采用环保材质,与水接触的部件采用食品级、高安全材质,加热时不产生危害人体的有害物质,安全健康更放心。


1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iateey智能即热饮水吧“,将给您带来“秒享鲜活水,温度随心控“的全新健康饮水体验,一起期待吧!

  来源:中国名牌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