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秒即热”的神奇饮水机面世!云米彻底改变饮水习惯

icon 2019-03-18 11:35:42
icon 0

摘要: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快速发普及和发展,智能逐渐成为家电产品的“标配”。而不可否认的是,智能家电也正一步步改变着我们的衣食住行和生活方式,极大程度地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快速发普及和发展,智能逐渐成为家电产品的“标配”。而不可否认的是,智能家电也正一步步改变着我们的衣食住行和生活方式,极大程度地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

  云米就是这样一家致力于普及智慧场景,为人们带来更便捷生活体验的企业。前不久在上海AWE亮相的云米即热直饮净水器X5,更是实现了RO净水、速热二合一的功能,吸引了不少目光。如此高的关注度俨然具备爆款潜质,不得不叹服于云米智能科技“圈粉”的速度。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走进AWE,看看净水界的网红——云米即热直饮净水器X5是不是真的物超所值呢?

1


  一秒即热即饮+UV紫外线超高杀菌,好水不等待

  X5最大的亮点是“一秒即热”黑科技和集净水、加热于一体的功能。传统饮水机反复加热,不仅能耗高、水质不新鲜,热水还十分有限。云米全球首创专利旋流即热系统,旋流式设计,体积更小加热路径却更长。再加上纳米加热材质,360°环形包裹加热,加热面积更大,热效率高达96%,水流过的瞬间即被加热,一秒即热新鲜开水,避免千滚水和能耗浪费。

  而且,运用RO反渗透技术,配合4级过滤系统层层净化和UV紫外线,云米净水器X5可实现0.0001μm的过滤精度和99.9999%的杀菌率,有效去除水垢、重金属、消毒副产,真正做到好水一秒不等待。

  调温精确到 1℃,想喝几度就喝几度

  传统即热型产品,对于温度控制是一个极大的难题,加热温度偏差较大,温度档位选择少。而云米净水器X5具备了高精度感温NTC和PWM技术,可以精确控制每1℃的水温变化,并且还通过智能调节系统使电压电流保持恒定,从而实时控温,实现连续用水、持续加热。再也不用担心开水烫口,不管想喝几度的水云米X5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5寸超大显示屏,全屋家电控制中心

  作为云米品牌下的最新型智能净水器,云米X5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载了一块5寸智能屏,我们可以通过5寸智能操控净水器,对其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不仅如此,在云米打造的全屋智能万物互联格局下,这块5寸的智能屏有了更强大的功能。

  未来的家,将布满屏幕。而云米净水器X5的智能屏就是其中的一块,并且还会成为全屋家电的控制中心。在这块屏幕上,便可直接对家中的冰箱、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等进行操控,打破了产品边界,实现全屋设备联动。云米净水器X5秒变智能小管家,让我们可以享受全新健康生活。

  互联网简约风,自主换芯好而不贵

  与传统饮水机、净水机相比,X5身形十分小巧,极简的水管线路、免安装一体设计使云米X5在使用和组装方面都非常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净水器顶部安置了PP棉、前置活性炭、RO反渗透和后置活性炭四个大小不同的滤芯,嵌入式设计能够起到很好的防尘作用。而且,更换时将滤芯按照不同功能和顺序插入相应的位置,旋转拧紧便可,无需售后,花销减大半。

  云米即热直饮净水器X5外观采用灰黑配色,延续了云米一贯的互联网简约风格。机身出水口上方是与智能APP联通的5寸智能屏,科技感十足;超大黑色面板配合液晶显示,工作状态一目了然。除了显眼的温度示数,用户可一键选择不同定量的出水级别。此外,童锁设计也避免了因小孩误触而导致的水浪费或烫伤问题,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放心使用。


1


  智能APP远程操控

  软件方面,云米智能APP的功能同样强大,不仅能够自定义水温、出水容量,还能查看智能报告、实时监测水质与滤芯寿命。即使你正在上班,也可以通过APP实时观测家中老人、孩子的用水情况,为家人设置合适的饮水温度,实现远程管理。

  集成了一系列智能黑科技的即热直饮净水器X5之所以如此惊艳,是因为云米切切实实站在消费者角度,将用户日常使用场景痛点融合于产品功能,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而云米的这种执着,必将引领着消费升级趋势,为行业开辟出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家电帝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