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

icon 2019-03-19 14:44:37
icon 0

摘要: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是当今世界在地面材料领域中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吸引来自全球的上千家企业参展。

  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是当今世界在地面材料领域中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每年吸引来自全球的上千家企业参展。

1

  梵·戴克地板展位号:E2J27

  今年的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同样也会是世界各大地面材料企业发布新品的舞台,大家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共同探讨地面铺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如此盛大重要的展会,梵·戴克地板自然不会缺席。新潮流下的梵·戴克地板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1

  梵·戴克地板中国区生产基地

  关于我们

  梵·戴克专营中高端精品地板,以“为生活美学而设计”为理念,产品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梵·戴克地板营销网络覆盖全球,自主品牌产品畅销加拿大、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在国际上享有声望。

  原创设计精神

  成大品牌者,多有“敢为天下先”的骁勇。作为国内最先注重地板产品美学设计的品牌之一,梵·戴克地板屡屡掀起地面铺装领域的现代风潮。多款地板凭借高颜值的原创设计风靡地板圈,引领行业进入高级灰调产品时代。以自身的创新先行,为同行拓宽前进思路。此次梵·戴克地板展厅设计也延续了一贯的大气风范,极具现代感。

1

  梵·戴克地板美国公司

  国内外市场并进

  纵观市场行情,销售飘红,增速不减是梵·戴克目前的最佳写照,梵·戴克依靠多年来清晰的战略思路,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完成了大面积布局。“梵·戴克品质”、“梵·戴克设计”、“梵·戴克家居理念”等热词的广泛刷屏,不断刷新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梵·戴克在中国与国际这两个市场上的成绩都可圈可点,参与此次展会,更是对中国影响力向世界的输出具有积极意义。

1

3月26-28日,梵·戴克地板即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让我们一起见证,品牌在原创设计、研发制造上的不断超越;让我们一起期待,品牌用卓越品质向世界证明中国地板研发创新的实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华为IoT对业界开放三种赋能模式 将成行业发展驱动力华为发布全场景智慧化家居战略 技术与连接双轨并行首次定义入口连接和生态三要素 HUAWEI HiLink生态不简单佛山群捷家具法莎拉蒂产品2019年春隆重上市!国际名家具展2019:壹号森林儿童学习桌椅解锁健康新趋势COLMO 首秀AWE 折桂艾普兰奖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华为IoT对业界开放三种赋能模式 将成行业发展驱动力华为发布全场景智慧化家居战略 技术与连接双轨并行首次定义入口连接和生态三要素 HUAWEI HiLink生态不简单佛山群捷家具法莎拉蒂产品2019年春隆重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