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云米AI油烟机AirBot跨界创新引擎动力灵感来源航天发动机

icon 2019-03-19 15:03:11
icon 0

摘要:在3月13日的云米新品发布会上,一款万众瞩目的AI油烟机面市。要知道,这不是一台简单的智能油烟机,单单是从航天发动机空气动力学上获得的灵感就足以称王,更别说其风随烟动的AI功能和双柔性屏的搭载。看来,售价30万元,将物超所值。

  在3月13日的云米新品发布会上,一款万众瞩目的AI油烟机面市。要知道,这不是一台简单的智能油烟机,单单是从航天发动机空气动力学上获得的灵感就足以称王,更别说其风随烟动的AI功能和双柔性屏的搭载。看来,售价30万元,将物超所值。

1

具备航天发动机引擎动力,云米AirBot超强吸力前所未有
做菜时能完美的根除油烟问题,是多少住家人士的心之所向。为了解决这个用户及行业的痛点,云米AI油烟机AirBot通过跨界创新,从航天发动机的空气动力学上获得灵感,具备了超打吸力。
当云米AirBot开启,在超强吸力的加持下,我们不管进行什么菜式的烹饪,散发的油烟都被宛如航天发动机造型的AirBot统统吸走。没有了油烟的干扰,做出的菜式才能展现自己的厨艺水平。 

1

  “多阶涡流”油烟分离系统Vortex,烟机吸力长久不衰

  一般油烟机,在使用时间过久后,会由于油污堆积的影响,而使得烟机吸力下降。云米在AirBot上加入了核心专利的Vortex 油烟分离技术,实现了99.9%油烟分离水平。透过核心专利“多阶涡流”油烟分离系统Vortex,将吸入的油烟进行三重分离,不同分子大小的油脂被迅速分离为液态流入油杯,清烟随强劲吸力瞬间排走,保持烟机吸力 10 年不衰减。让我们减少了清理油烟机的次数,大大节约了时间方便了日常生活。

1

  AI识别油烟大小,云米AirBot追踪识别去除有害物质

  对于厨房新手来说,掌控火候和进行翻炒就已经力不从心,哪里还来得及操控油烟机处理油烟问题。云米AirBot首创AI油烟识别系统,实现吸力大小智能调节,即时去除有害物质。此外,AirBot还植入AI视觉追踪、油温、颗粒物等多重监测,配合AI人工智能算法,不仅能准确识别油烟大小,还能甄别油烟或蒸汽,并判断有害物质和气体含量。当油温极速升高,将智能降低火力温度,减少有害物质产生。

  不仅是厨房新手,有了AI油烟识别系统的功能,对上年纪的父母也是便利所在。父母在做菜的时候虽然会启用油烟机,但过多的模式选择极为影响他们的使用体验。云米AirBot的出现,他们不用再去摸索吸力模式,只需舒心做菜就好。这也正是云米所追求的,让高科技的产品人人会用。

1

  全球首台双柔性屏油烟机,云米AirBot带来超广角视觉享受

  折叠屏手机的问世,掀起了柔性屏的应用热潮。以往油烟机的屏幕离不开小尺寸,查看和操控都不方便。云米AirBot搭载了双柔性屏,成为了全球第一台应用双柔性屏的油烟机,高速的动态响应和超清晰动态细节,我们不仅能在双柔性屏上看到AirBot的有效吸力和噪音分贝,就连空气质量和烟机转速也能尽收眼底,超广角度的视觉享受将会意犹未尽。

  未来的家将是布满屏幕的家,更会实现全屋智能万物互联。试想,在不久之后,我们在云米AirBot的双柔性屏上不再只是可以查看油烟机的工作情况,更能通过全屋互联查看家里的情况甚至操控智能家电协同作业,成就最舒适最便捷的智能生活。

1

一切都在快速数字化的时代,家庭智能化的前路在何方?云米用这款AI油烟机AirBot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未来的智能家电都将具备AI感知和运算能力。看来,随着云米不断推出黑科技的智能家电,AI场景智能时代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米发布首款AI烟机AirBot多阶涡流分离技术告别油烟烦恼售价30万!云米AI油烟机Airbot开创智慧厨房新时代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华为IoT对业界开放三种赋能模式 将成行业发展驱动力华为发布全场景智慧化家居战略 技术与连接双轨并行云米发布首款AI烟机AirBot多阶涡流分离技术告别油烟烦恼售价30万!云米AI油烟机Airbot开创智慧厨房新时代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