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MS宝玛仕中国23周年丨顶尖设计打造的不朽经典!

icon 2019-03-20 10:47:44
icon 0

摘要:用她的灵魂触摸我   如果你想找到好的收藏,我们一直在这里。   --BMS

  用她的灵魂触摸我

  如果你想找到好的收藏,我们一直在这里。

  --BMS

1

 BMS宝玛仕家居
  3月19日,BMS宝玛仕中国在成立23周年之际发布最新产品。

1

名流主场、大咖云集
  体验德国工艺与意大利欧罗巴式浪漫

1

BMS宝玛仕家居
  BMS宝玛仕家居富于创造独具时代气息的生活方式,其独特的品牌理念及顶尖的品质,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眼光。BMS宝玛仕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品牌,同时也是有着最强大研发能力的家居品牌,能给消费者提供独特、个性化的居家解决方案和生活体验。

1

思维碰撞、精品鉴赏

1

BMS宝玛仕家居自创立以来,它的宗旨是与全球最有创意的设计师合作,独特的创新机制,赋予它独特的时尚基因。

1

 BMS宝玛仕家居中国代表BMS总部感谢全球合作伙伴,将BMS宝玛仕家居各项细节完美呈现。

1

引领奢华高级的未来生活方式

1

时尚、浪漫、创造力、经典、极具人文情怀....BMS,德国顶级家具品牌值得您品鉴及拥有!
  引:
  BMS宝玛仕——德国浪漫爱情演绎的经典
  上世纪初,风景秀丽的德国莱茵河畔—小镇波恩,Baul,爱上了一个具有贵族血统的镇长女儿Mary。Mary漂亮、善良,她很小的时候就因为疾病双脚不能走路。Baul天生心灵手巧,吃苦耐劳。为了赢得姑娘芳心,他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姑娘一个惊喜。他开始用自己的双手织布,用自己亲手砍来的白桦树,一凿一斧精工细作,一百多个漫长的日夜,终于做成一套非常漂亮、舒适温馨,包含他全部爱意的礼物——sofa!
  他把礼物送到Mary家,轻轻的抱起Mary坐到沙发上,Mary的心里充满了甜蜜和幸福。他的行为感动了Mary和家人,并放心的把Mary交给了Baul,为了纪念他们的幸福。1907年底,一个以Baul和Mary两个人的名字结合起来命名的手工坊—BaulMarysoon诞生了! BaulMarysoon象征事业、爱情和家庭。经过多年努力,BaulMarysoon沙发精湛的工艺、独具匠心的设计一直被全国乃至欧洲千万个家庭所认可,成为德国近百年来一直畅销不衰,最知名的家具品牌之一。

1

1

更多大匠巨作及充满设计之美的作品
  欢迎BMS宝玛仕中国
  体验品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颠覆日常!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概念店强势登陆全国云米AI油烟机AirBot跨界创新引擎动力灵感来源航天发动机云米发布首款AI烟机AirBot多阶涡流分离技术告别油烟烦恼售价30万!云米AI油烟机Airbot开创智慧厨房新时代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颠覆日常!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概念店强势登陆全国云米AI油烟机AirBot跨界创新引擎动力灵感来源航天发动机云米发布首款AI烟机AirBot多阶涡流分离技术告别油烟烦恼售价30万!云米AI油烟机Airbot开创智慧厨房新时代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