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爱尼舒床垫:提升睡眠质量需做到零甲醛

icon 2019-03-20 10:51:18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5号,对于在广州越秀区某小区居住的单先生来说,是个特高兴的日子,因为他终于能够好好睡觉了。那么是什么导致单先生无法入睡甚至失眠?又是什么让他可以安然入睡,从此不再担心因失眠不好入睡而影响工作生活?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年3月15号,对于在广州越秀区某小区居住的单先生来说,是个特高兴的日子,因为他终于能够好好睡觉了。那么是什么导致单先生无法入睡甚至失眠?又是什么让他可以安然入睡,从此不再担心因失眠不好入睡而影响工作生活?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

  单先生是广东省潮州人,来广州打拼已经将近五年,有一个温柔的妻子还有一个两岁可爱的女儿。在一家公司的市场拓展部工作,因为工作关系加班熬夜成了家常便饭,工作压力大,长期下来睡眠不好,变得难以入睡,第二天精神下降,工作效率低。甚至因此而脱发,身体水肿,自己和家里人都特别焦急。去医院看了,医生也只是开了一些安神药物,要求单先生精神放松。但并没有什么用处,难以入眠还是一如既往地,碾转反侧到凌晨两点三点才迷迷糊糊睡着,第二天起来精神状态很差。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过这样经历,因为长期的压力和焦虑无法释放而造成失眠,神精脆弱。那么是什么让单先生睡眠开始好转并且正常入睡呢?单先生因为睡眠不好,常常很疲惫,就跟身边朋友吐槽,恰好老友王先生之前也有这种情况,但现在已经改善了,晚上睡得安安心心,香甜得很。于是王先生向单先生推荐了一款产品,那就是爱尼舒床垫,单先生立马在官网下单买了。过了一段时间,特意请老友喝下午茶感谢老友,单先生说换了爱尼舒之前第一天晚上入睡就变得容易了,慢慢地越来越快入睡,简直是救了命,让他不再害怕秃头了,说完哈哈大笑。

  那么是什么床垫这么神奇能够让人快速入睡?爱尼舒床垫又有什么样子的魔力?有导电磁疗功能、含竹碳纤维,能养生又能防螨,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品牌——爱尼舒。爱尼舒,秉承认真做家居产品的理念,把每款产品做到实用与美感相辅相成,科技和人体舒适度相互结合,造就了卓越的品质不凡的产品。比如这款产品斯菲ANS669,采用的是大口径粗蕊心钢材,弹簧偏硬,透气性能更好,在弹簧正面放置了2公分水洗天然乳,为了是完美贴合身体,让身体更加舒适放松更快进入睡眠。同时,它还具有排除人体湿毒,促进血液循环功效,起到良好的养生保健作用。

1

  还有这款:魅影ANS667床垫,是一款独立圆簧清水棉床垫,采用的是大口径粗蕊心钢材,弹簧偏硬。增加了4公分静音清水棉,采用最新发泡技术,具有环保,静音,弹性柔和,吸水等效果。

  以下这款床垫是特别平价又不平凡的产品。国色天香ANS678款床垫,是一款精钢加密型双功能床垫,采用的是锰钢钢材,弹簧偏硬。反面贴合2张450克高密度环保PK棉,材质环保,抗拉,增加舒适度,能让弹簧受力均匀。

1

人们一辈子有四分之三的时间是在睡觉中度过,而这四分之三的时间床跟你的关系是最亲密的,一个好的床垫是一生最爱自己的体现!选择爱尼舒,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BMS宝玛仕中国23周年丨顶尖设计打造的不朽经典!颠覆日常!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概念店强势登陆全国云米AI油烟机AirBot跨界创新引擎动力灵感来源航天发动机云米发布首款AI烟机AirBot多阶涡流分离技术告别油烟烦恼售价30万!云米AI油烟机Airbot开创智慧厨房新时代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BMS宝玛仕中国23周年丨顶尖设计打造的不朽经典!颠覆日常!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概念店强势登陆全国云米AI油烟机AirBot跨界创新引擎动力灵感来源航天发动机云米发布首款AI烟机AirBot多阶涡流分离技术告别油烟烦恼售价30万!云米AI油烟机Airbot开创智慧厨房新时代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