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在这里读懂家 罗浮宫撩人春饰引爆家居潮流

icon 2019-03-20 17:09:40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原是万物焕新,踏青赏花时节,广东却阴雨绵绵,让人懒洋洋的不想外出。可位于佛山乐从路段的罗浮宫家居连日来却是人气爆棚,游客络绎不绝。原来这里刮起一场“春饰撩人·焕新家”的风格家居潮流,各种春季软装饰品让整个卖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重...

  阳春三月,原是万物焕新,踏青赏花时节,广东却阴雨绵绵,让人懒洋洋的不想外出。可位于佛山乐从路段的罗浮宫家居连日来却是人气爆棚,游客络绎不绝。原来这里刮起一场“春饰撩人·焕新家”的风格家居潮流,各种春季软装饰品让整个卖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重磅钜惠让利,软装大奖,春意好礼,让消费者砰然心动;更有设计师驻场指导,支招如何巧用软装搭配,将撩人春意装扮家中。

1

  图为罗浮宫活动现场

  春意豪礼 三重钜惠引爆消费风潮

  “简直太意外了!开春不仅给家里换了很多新装饰,这下连手机也换新了!”3月17日,罗浮宫家居抽奖区人头涌动,来自深圳的王小姐拿到了最后一台iPhone XS 大奖,兴奋得当场打电话给老公报喜。据悉,活动从2019年3月1日持续至3月18日,短短18天的活动里,罗浮宫家居送出不少iPhone XS。

1

  图为部分抽奖奖品展示

  更值得惊喜的是,罗浮宫推出了“春饰撩人送软装”活动,每逢周六日购买家居产品达到一定金额,就能参与 “春饰撩人送软装”抽奖活动,赢取豪华版全屋软装大奖,活动期间共计为48个高端家庭送出了大奖。

1

  图为活动现场商品陈设

  此外,爆款商品直降,现金优惠,双重折扣,真正让消费者畅享购物乐趣,灯饰、油画、花艺....等软装家饰随心所欲换个够,真正引爆春饰家居饰品消费热潮。“没有抽到软装大奖,但有1000元焕新券,还能折上折,真的非常实惠了!我们把新家需要的摆件、挂花都趁这个时候买了。”刚刚买完家居的李先生展示满满的清单,兴奋地表示。

  读懂软装文化 罗浮宫家居变身科普现场

1

  图为一楼中庭特设“花艺特装展区”

  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罗浮宫家居始终将家居文化的科普和传播作为品牌的使命,此次活动为国人带来前所未有的风格家居软装文化科普。各大商铺均重点热推春饰家居软装产品,上千品牌不同风格设计,不同美学陈设,现场成为了大型的风格家居展览。同时,一楼中庭特设“花艺特装展区”,专业软装设计师坐镇为消费者出谋划策巧用软装饰家,让多人读懂软转文化,提高家居艺术审美,助力打造更品质生活!

  钜惠感恩让利、大型的软装文化艺术科普、“享受式购物”环境......新春伊始,罗浮宫家居再次以不一样的高度,给家居爱好者惊喜连连新春贺礼,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家居消费饕餮盛宴。“希望罗浮宫家居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读懂家居文化,整个行业将会更好地发展。”从北京来采购家具的室内设计师何先生盛赞此次活动,他希望有一天能在北方也看到罗浮宫家居的身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