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超联赛免费看!PPTV智能电视为球迷筑梦!

icon 2019-03-21 14:35:55
icon 0

摘要:2019中超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步入3月下旬,第二轮8场比赛刚刚全部结束,但广大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呼喊着第三轮的到来。近日, PPTV智能电视宣布,新老用户即日起享免费看中超特权,可谓给广大球迷们带来了不小的福利。

  2019中超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步入3月下旬,第二轮8场比赛刚刚全部结束,但广大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呼喊着第三轮的到来。近日, PPTV智能电视宣布,新老用户即日起享免费看中超特权,可谓给广大球迷们带来了不小的福利。

1

  赛事资源远超乐视,PPTV宣布中超免费看

  众所周知,中超的新媒体转播权向来被国内众多内容巨头争抢。曾收获过中超版权的乐视体育如今疲态尽显,不仅遭遇一系列资金危机,还丢掉了曾经苦苦追求的中超版权。此前,乐视寄希望于通过会员付费模式来回收成本的策略亦宣告失败,可谓是中超版权格局中最大的失意者。由于球迷分流,乐视IP在实现会员转化及付费上屡屡受挫,与PPTV形成鲜明对比。

  此次,PPTV宣布中超全面免费,再度引起行业剧震,更证明了PPTV在业内无法撼动的地位。近年来,PPTV智能电视背靠苏宁,大手笔不断,不断对用户提供更丰富、正版的赛事资源。频频发力下,一直保持着体育赛事资源行业领先的地位。目前,除五大联赛之外,PPTV智能电视更囊括了亚冠、欧冠、俄超等热门足球赛事及UFC、WWE、乒乓球、羽毛球、斯诺克等综合性赛事,坐拥全球90%体育赛事资源,成为行业内公认的“体育内容之王”,远超乐视巅峰时期。

  硬件加持+服务并行,PPTV打造最佳观赛体验

  在资源与内容服务之外,PPTV智能电视还有硬件加持。作为苏宁旗下智能硬件品牌,PPTV智能电视一向以性价比、“互联网电视内容之王”等为用户所熟知。丰富的产品线和全尺寸的覆盖,可以满足不同球迷用户的多样化选择。同时在操作系统上,PPTV智能电视也在不断的优化性能,力保硬技术与软服务并行,持续创造更高品质的收视体验,让球迷们身临其境畅享精彩赛事。

1

据悉,3月26日,即将迎来PPTV智能电视超级品牌日,官方信息显示,活动期间,PPTV65英寸大屏智能电视,低至2799元,32英寸智能电视更有史无前例的超低价。买任意一款就能享受“免费看中超”的会员福利,在中超联赛激战正酣的时候,买电视, PPTV智能电视将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