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黑科技、高颜值床品美式Massage金可儿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3-25 15:21:54
icon 0

摘要: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3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展被誉为家居业的潮流风向标,今年展会以“不止于时尚”为主题,高达16万平方米的展馆共设立了9个主题展馆,汇集了超过800家世界一流的家具领导品牌,新概...

  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于3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展被誉为家居业的潮流风向标,今年展会以“不止于时尚”为主题,高达16万平方米的展馆共设立了9个主题展馆,汇集了超过800家世界一流的家具领导品牌,新概念新产品云集,共同展现全球家居产品最前沿的设计趋势,最具美学的lifestyle。国际知名床具品牌KINGKOIL美国金可儿携两款智能黑科技、数十款明星床垫品牌亮相深圳展,在睡眠中心馆2A16展位,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兼具美学与实用的完美睡眠饕餮盛宴。

1

  黑科技AiMatch、SmartPedic 引领智能睡眠

  智能时代,睡眠该怎样变得更智能?首先告别凭感觉选床。在本次展会上,金可儿重磅亮相了最新人工智能选床系统AiMatch,这款糅合了AI、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和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护脊经验,在准确测量用户身高、体重、压强后,经过综合计算、环回对比ICA国际脊骨专家的研究成果和大数据,得出身体所需要的支撑数据,形成定制化“黄金睡眠曲线”在3分钟内精准为每一个躺上去的人寻找最合适的床垫,同时提出最科学的睡眠建议。

1

选床智能,睡也要智能。与AiMatch一起集聚高人气的是另一款睡眠黑科技,金可儿全新智能床SmartPedic智享之床,被称为第一代真正民用智能床,它不仅能实时监测用户睡眠状态,还能随着用户翻身变化等实时进行分区调节,带来专家级脊椎护理体验,全程语音互动、瑜伽助眠。此外,SmartPedic还能“自主学习”用户的入睡、深睡、离床等睡眠习惯和偏好,不断进行细微调整,找出最佳睡眠状态的床的数据,给客户提供建议。

1

  颜值即正义 邂逅地道美式Lifestyle

  颜值时代,体验为王。本次金可儿展出了多款纯进口明星床垫。为纪念品牌光辉而动人的120周年历史而特别设计黄金实力、黄金豪华,以美国湖泊和城市命名的博尔多湖、莱克星顿,彰显积极进取美式态度的金斯柏丽、壮阔天地,六款高颜值的美式床垫与精心打造的极具美感的空间、舒适惬意的氛围,让现场嘉宾体验美式睡眠,邂逅地道美式Lifestyle。

1

  护脊从0开始,金可儿成长系列

  比起大人,卧室对孩子的意义更加重要:在这里,他们第一次学会爬、喊第一声“妈妈”,放飞想象力,独立思考完成学业……卧室承载了孩子成长的喜怒哀乐,为孩子营造一个舒适又富有活力的卧室,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这次展会金可儿用成长系列和呵护系列多个睡眠产品打造了充满童趣的婴童房和精致活力的儿童房,呈现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同时期的睡眠解决方案,给予孩子勇气和力量,追求梦想,关爱他们健康成长。

1

  睡享五星品质,金可儿酒店+

  “酒店控”的福利来了,服务超过6000家高端酒店的金可儿,精选了其强大的酒店网络下的明星产品,创造了金可儿酒店+,致力于更多五星级酒店品质床垫带给更多人。无论想要万豪同款还是希尔顿同款,到金可儿展位体验海明威、灵境、阿特兰提斯这些高端酒店的同款床垫,说不定就找到那张念念不忘、寻觅已久的Dream Bed。

1

  高颜值ICA专家“驾到” 带来地道美式massage

  作为目前唯一获得世界权威脊骨健康组织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认证的床垫品牌,金可儿与ICA合作已有52年历史。这次深圳展金可儿也送来福利,邀请了ICA专家Alex Vidan博士空降,他现场与观众互动,为他们正骨、提供脊椎恢复建议,当起了睡眠顾问,笑容亲切和极具耐心的他现场圈粉无数。

1

面对消费升级,金可儿中国秉承“皆有所承”的品牌理念,倡导脊椎睡眠,以更精准有力的支撑,更多元、智能、个性化睡眠解决方案给用户带去真正呵护脊椎、舒适健康的脊椎睡眠,承托每晚好梦。同时,金可儿把为所有合作伙伴梦想提供支持视作使命,在坚持精益求精、匠心制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更具人文精神的服务全力承托每一个员工、经销商和酒店合作伙伴的梦想,携手共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