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饰行业举步维艰?新疆苏大师橱柜定制却迎来2019开门红!

icon 2019-03-26 11:23:39
icon 0

摘要:目前中国正处在经济的升级转型阶段,每个行业都在进行着一轮深刻的变革,在这样的大市场环境下,生意难做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整体橱柜定制行业,加上环保政策趋于严格,整个行业更是叫衰声一片。与这种萧条现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疆苏大师整体定...

  目前中国正处在经济的升级转型阶段,每个行业都在进行着一轮深刻的变革,在这样的大市场环境下,生意难做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特别是在整体橱柜定制行业,加上环保政策趋于严格,整个行业更是叫衰声一片。与这种萧条现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疆苏大师整体定制却在2019年春季迎来了开门红,除了业绩傲人之外,苏大师整体定制还在园区建设等方面霸气亮剑,显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1

笔者在新疆苏大师整体定制的相关负责人口中了解到,春季是装修的旺季,经过多年的发展苏大师已经被诸多的消费者所熟知,再加上苏大师在设计、品质把控等方面的优越性不断显现,这使得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逐渐提升。在同类品牌因为市场竞争大而在业务的开拓方面举步维艰时,新疆苏大师整装却乘胜追击,借助强有力的品牌基础和极高的市场认可度,配合极具吸引力的营销策略,在2019年伊始打了一场漂亮仗。

1

“近段时间前来新疆苏大师整体定制咨询的顾客接连不断,大家在了解了苏大师的实力后,纷纷签约,将整体定制橱柜衣柜这件大事交给了我们!与往年同期相比,新疆苏大师的业务量显现出了猛增的势头!”新疆苏大师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说道,“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新疆整体定制市场领先品牌!”

1

据悉,除了业务量猛增之外,苏大师还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打造绿色家装产品线。经济发展过程中部分行业对环境的污染问题也屡屡引发大家的关注,为此国家也出台了相关的举措,大力整治污染型企业。苏大师肩负社会责任,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化发展之路,公司斥资打造的绿色化产品产业园已经筹备建设,在生产过程中,企业将坚持健康、绿色的原则,采用复合国家标准的生产线,为用户输送高质量的产品。

1

有业内人士称,近些年房地产市场整体运行平稳,下游的装饰市场前景看好,只不过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众多的整体定制品牌不得不面临着层层压力。新疆苏大师以整体定制作为切入点,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橱柜全屋定制服务,塑造出了鲜明的品牌特色!目前,新疆苏大师正在蓄势待发,在下一阶段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