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德莉玛淋浴房再攀高峰

icon 2019-03-26 11:25:56
icon 0

摘要: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转变,市场在调整,消费者的需求在升级,产品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已经来临,“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法则也令广大企业居安思危。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德莉玛淋浴房“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不断探讨研发卓越精致的淋浴房,...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转变,市场在调整,消费者的需求在升级,产品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已经来临,“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法则也令广大企业居安思危。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德莉玛淋浴房“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不断探讨研发卓越精致的淋浴房,以精益求精的材料、时尚美学的设计、独具匠心的工艺创新产品,再攀高峰。

1

德莉玛淋浴房选用中国十大品牌之一的信义玻璃和南玻,玻璃原片通过英国BS6206、中国3C强制认证标准,其安全系数远远超过行业标准。全线产品采用宝马汽车级全钢化玻璃,坚固抗击性能高,自爆率极低,强大的玻璃供应商从源头为基础全面保障德莉玛淋浴房的品质,提升沐浴体验度,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1

  为创新升级产品,德莉玛淋浴房组建优秀研发制造精英团队。2011年,德莉玛成为行业首家引进全自动贴膜机企业,通过自主研发设计,掌握创新防爆膜技术,有效将金刚防爆膜与纳米技术相结合。2019年,德莉玛淋浴房经过多程序安装检测试验,引进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权威认证的全球第一台全尺寸宽幅贴膜机,打破行业传统尺寸分规格的贴膜方式,超越全尺寸宽幅贴膜,德莉玛淋浴房再攀高峰,全方位提升淋浴房质量。

  超大屏、全方向的自动贴膜方式,全自动操作、自主贴膜、一键完成,性能卓越。一次性进行清洗、烘干、真空贴膜等工序,方便快捷,改变传统分片的多步骤工序,让德莉玛淋浴房高效率、高成功率完成全线粘贴金刚纳米易洁防爆膜,极大地提高淋浴房玻璃安全防爆系数。

1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淋浴房行业,德莉玛超大屏、全方向的全自动贴膜方式,独创自动化规模生产,颠覆行业传统品质模式,以坚强不屈的创新制造精神开创行业的新风尚,推动产业服务变革,全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极致的淋浴房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