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进军CCTV央视广告,凯金莎淋浴房品牌知名度攀升

icon 2019-03-26 11:28:17
icon 0

摘要:可口可乐的总裁曾经说过一句话“即使可口可乐的工厂被大火烧掉,给我三个月时间我就可以重建完整的可口可乐”。大火烧掉的物件可以花时间建好,但是可口可乐品牌已经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是大火无法燃烧的。可见,打响品牌,提高品牌知名度是如此重要。

  可口可乐的总裁曾经说过一句话“即使可口可乐的工厂被大火烧掉,给我三个月时间我就可以重建完整的可口可乐”。大火烧掉的物件可以花时间建好,但是可口可乐品牌已经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是大火无法燃烧的。可见,打响品牌,提高品牌知名度是如此重要。

1

2019年,作为行业优质品牌的凯金莎淋浴房,全面进军CCTV央视广告,随着签约仪式的完成,广告片正式登陆央视频道展现风采,强势入驻消费者的视野,提高了品牌的曝光度,传递了品牌文化内涵和高端的品牌定位,能够让大众熟知了解凯金莎淋浴房,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另外,凯金莎淋浴房与中央电视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在国家平台展示,不仅体现出其内部强大的综合实力,也让凯金莎淋浴房开创行业更高知名度,突破企业历史发展的新高度。

1

1

近年来,卫浴市场逐渐趋于饱和,消费水平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品质安全、体验舒适的产品,在现代观念的变革更替下,凯金莎淋浴房抢占先机,斥巨资投放央视广告,大力拓展品牌辐射范围。同时,凯金莎淋浴房还与新浪、搜狐、腾讯等媒体平台达成推广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开创行业发展新态势。

1

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坚定广大消费者的信心,凯金莎淋浴房注重内外兼修,讲究外观造型的和谐美感与内在性能的卓越品质。运用通过国家3C认证并达到欧洲EN12150标准的汽车级钢化玻璃,使用目前全球最好的德国玻璃深加工设备和芬兰钢化、均质炉加工,保障产品安全防爆;采用高纯度铝合金型材、轴承材质440不锈钢滑轮、优质黄铜和304不锈钢配件,坚固牢靠,保证产品的使用寿命长。优质的产品能得到很好的使用效果,从而获得良好的口碑,凯金莎淋浴房再通过CCTV央视平台的多次广告播放,不断加深消费者的品牌认识度和忠诚度,收获更好的广告效果。

1

“诚信做人,持续创新”,凯金莎淋浴房不断致力于风格简约高贵、样式精巧细致、功能实用方便、外观极具艺术美学淋浴房精品制造,全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舒适宽松、身心自由的卫浴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