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苏宁小Biu全面杀入大家电领域 互联网爆款玩法剑指IoT

icon 2019-03-27 17:19:35
icon 0

摘要:3月27日,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发布冰箱、洗衣机、扫地机、智能耳机等十余款苏宁小Biu系列智能新品,继小Biu空调之后,苏宁全面杀入大家电领域,再次引发行业轰动。此外,在发布会上,苏宁宣布成立苏宁生态链...

  3月27日,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在北京举办。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发布冰箱、洗衣机、扫地机、智能耳机等十余款苏宁小Biu系列智能新品,继小Biu空调之后,苏宁全面杀入大家电领域,再次引发行业轰动。此外,在发布会上,苏宁宣布成立苏宁生态链基金、Biu+联合实验室, 扶持智能硬件创新企业,持续优化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

1

  配置一流价格极致 小Biu系列爆款 每一款都很能打

  发布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副总裁常江连发十余款小Biu新品,并表示,此次发布的12款产品,和小Biu空调一样,“每一款都很能打”,配置一流,价格极致。

  常江表示,即将上市的小Biu空调柜机,小Biu冰箱,均为一级能效;被戏称为“年轻人的第二款洗衣机”的小Biu壁挂洗衣机,高温蒸煮杀菌,语音操控,专为母婴群体打造;而小Biu扫地机更是直接将单目视觉导航扫地机价格腰斩,前一万台预售仅999元;智能门锁、晾衣机、净水机、摄像头、智能故事机等产品也是遵循了小Biu产品“高配平价”的打法,超高配置,价格惊爆,科技感十足,手机APP和语音操控已成为小Biu产品的标配。

1

小Biu系列产品由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师Frank Stephenson亲自率队打造,颜值同样能打。以苏宁此次发布的潮酷数码单品——小Biu语音智能耳机为例,这款耳机外形酷炫至极,支持智能语音交互,10小时超长续航,专为音乐潮人、运动达人设计。此外,苏宁还与西班牙第一大运动品牌卡尔美,推出了联名款“加泰罗尼亚蓝”智能耳机,并宣布拿出1万台联名款耳机做抢购活动,3月31日西班牙人VS巴萨的比赛中,武磊进球就免单!

1

  成立苏宁生态链基金、Biu+联合实验室  完善IoT生态

  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常务副总裁刘东皓在发布会上表示,AI+IOT风口之下,行业乱象频出,存在很多“概念化”“伪智能”产品。刘东皓将行业现状戏称为“概念满天飞、炒作无底线、价格看不懂、上游受不了、用户没人管。”

  刘东皓表示,作为国内家电3C零售市场第一渠道,苏宁更懂用户需求,做智能产品始终坚持“用户为本”。发布会上,苏宁与中国家电研究院等合作伙伴携手,成立Biu+联合实验室。实验室将通过模拟用户需求,全面优化产品、技术和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极致价格和极致服务。

1

除了在产品端坚持“用户为本”外,作为零售平台巨头,苏宁坚持“客户为尊”,坚持Biu+生态赋能,为行业内合作伙伴、智能硬件创新企业,提供技术、内容、品牌、零售多方面的支持。发布会上,刘东皓宣布已成立苏宁生态链基金,为Biu+生态联盟内创新型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1

业内人士认为,从推出小Biu空调开始,苏宁宣布开始正式涉足“冰洗空”大家电上游领域。凭借超强劲配置、超高性价比、互联网爆款打法,以及专业售后服务,小Biu产品一战树立了“高配平价”的爆款形象。苏宁本次发布小Biu全系产品,一方面是对系列智能产品的延续,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智能产品,另一方面对于苏宁布局IoT生态系统来说,也是迈出了重要一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