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JACE品牌3年心生历程,看泰国天然乳胶品牌如何打怪升级?

icon 2019-03-28 14:17:4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各类垂直社交领域平台的诞生,传统电商渠道的红利期正在逐步消失,直接造成商家及平台的获客成本逐年加大,各家都在抢占流量热池的同时,品牌又该如何打破价格僵局,突出重围,早日实现弯道超车。

  近年来,随着各类垂直社交领域平台的诞生,传统电商渠道的红利期正在逐步消失,直接造成商家及平台的获客成本逐年加大,各家都在抢占流量热池的同时,品牌又该如何打破价格僵局,突出重围,早日实现弯道超车。

  在各家都在哀叹业绩、唱衰互联网的2019,有个来自泰国的天然乳胶品牌—JACE,频繁逆风而上,近期动作连连,虽说是泰国本土寝具品牌,但JACE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把握可谓深入人心。从去年的双11营销视频,到今年开年联合行业权威丁香医生共同发布睡眠调查问卷等动作,赚足了行业及用户的眼球。

1

  上周3月21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JACE品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品牌周年庆发布会,作为入华的第3个年头,今年的JACE又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1

  JACE品牌创始人CEO黄子媛女士说到:“JACE不仅仅是一个天然乳胶寝具品牌,我更希望JACE是一种贩卖美好生活的理念,而今年我们品牌将围绕“心生”为主题,从品牌产品、运营理念、品牌新零售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拉进与用户关系,让用户能感受到真正天然睡眠的魅力。我坚信,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希望今年能给大家不一样的睡眠体验与期待”

1

  (JACE品牌创始人黄子媛)

  随着法定节假日短途游的开始火热,慢慢带动起蕴含市值百亿的中国民宿业发展,JACE品牌看重了民宿行业的发展前景,2019年率先联合100家知名网红民宿一同打造JACE久适睡眠0压舱体验房,里面有JACE的体验产品,只要是JACE线上用户,均能在节假日享受到这些民宿的相应VIP折扣,实现品牌与用户线上线下闭环沟通,打造品牌新零售。

1

 (JACE创始人黄子媛女士与民宿主理人签订合作意向)

1

  (2019年百城民宿JACE零压舱计划正式启动)

  当天现场还迎来了首批JACE塔拉蕾睡眠推广大使,作为第一批体验JACE塔拉蕾新系列的用户,百万级网红宁宁/黄芭比/西瓜妹妹接受了品牌方授予的推广大使称号,将借助自身影响力共同为品牌发声。

1

1

  (JACE塔拉蕾睡眠推广大使授封现场)

  据小编了解到,JACE品牌本次除了形象及系列升级外,更将产品中的乳胶含量提高到95%,现行业内一般把天然乳胶含量在92%以上的乳胶制品就可以被称为天然乳胶寝具,而每提高一个点对于工艺及原材料的要求都十分苛刻,很少有企业原意花这个精力去提高含量比。

1

 (品牌VIP尝鲜体验)

1

1

  (JACE三周年现场照片)

  都说2019年可能是未来10年最好的一年,也可能是最差的,但是小编相信,用心做产品的公司,终将成为市场主流风向标,正如JACE创始人黄子媛所言,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无论营销手段如何变幻,产品才是支撑企业走到最后的终极武器。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