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国制造,从匠心开始梵·戴克地板获2019中国匠心荣誉

icon 2019-03-28 17:15:36
icon 0

摘要:3月2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承办的“稳定,稳定,再稳定——地暖实木地板的创新发展”主题活动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执行主席单位之一,梵·戴克地板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3月2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承办的“稳定,稳定,再稳定——地暖实木地板的创新发展”主题活动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执行主席单位之一,梵·戴克地板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1

在此次会议上,梵·戴克凭借精进的产品研发、匠心的传承工艺、强盛的终端影响力和精准化的品牌营销体系荣获“中国匠心”荣誉,这是对梵·戴克地板莫大的肯定与认同。

1

  梵·戴克营销总监朱方健先生上台领奖(右一)

  会议上,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席佘学彬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孙建先生发表致辞,肯定了企业们多年以来为地暖实木地板产业的创新发展做出的努力。期待在未来,大家能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地板产品和服务。

1

  行业重量级嘉宾发表致辞

  地暖实木地板见证了中国地板产业的创新发展之路,为表彰在实木地暖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大会设立了“中国匠心”奖项。梵·戴克地板凭借匠心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此殊荣。

1

  梵·戴克地板荣膺“中国匠心”奖

  秉承产品至上、匠心工艺的初衷,作为德国坚弗漆的双白金合作伙伴,梵·戴克地板以为生活美学而设计为理念,融入家庭情感元素,创造了高颜值、高品质的地暖实木地板产品。多年来,梵·戴克更是凭借雄厚的综合势力,产品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经销商遍布全球各地,为全球用户开启了优质新生活。

1

梵·戴克地板深度洞悉年轻消费群体心理,从市场多重需求出发,传承匠心品质,专注研发地暖实木地板,每一次技术革新都是为了让消费者离理想生活更进一步,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具象追求。全面实现“即装即住”,筑建健康美好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立业|好运地板荣获实木地板联盟“中国匠心”奖【恋晴晾衣架】经济发展与智能晾衣机之间的引力作用上海建博会第二天,蒂亚娜人气爆棚,收获满满!以匠心 致未来 | 天科地板荣获2019“中国匠心”品牌苏宁发布小Biu对开门智能冰箱 业内猜测或击穿行业底价JACE品牌3年心生历程,看泰国天然乳胶品牌如何打怪升级?苏宁小Biu全面杀入大家电领域 互联网爆款玩法剑指IoT从流浪地球到新闻联播,云米实现产品、品牌营销双突破5G商用持续升温 报告称消费物联网将有六大趋势云米CEO陈小平:智慧家居目前还处于数量普及阶段年轻人的玩乐新物种 华凌冰箱京东自营旗舰店“玩酷”开业大自然家居联手飞利浦共筑水健康系统品质立业|好运地板荣获实木地板联盟“中国匠心”奖【恋晴晾衣架】经济发展与智能晾衣机之间的引力作用上海建博会第二天,蒂亚娜人气爆棚,收获满满!以匠心 致未来 | 天科地板荣获2019“中国匠心”品牌苏宁发布小Biu对开门智能冰箱 业内猜测或击穿行业底价JACE品牌3年心生历程,看泰国天然乳胶品牌如何打怪升级?苏宁小Biu全面杀入大家电领域 互联网爆款玩法剑指IoT从流浪地球到新闻联播,云米实现产品、品牌营销双突破5G商用持续升温 报告称消费物联网将有六大趋势云米CEO陈小平:智慧家居目前还处于数量普及阶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