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西昊携手权威发布《2019中国职场久坐行为白皮书》

icon 2019-03-29 14:47:52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8日,在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西昊家具联合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发布了《2019中国职场久坐行为白皮书》。西昊家具借此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职场办公久坐的现状,共同努力,探索减少当代职场人久坐危害的解决方案。

  2019年3月28日,在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西昊家具联合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发布了《2019中国职场久坐行为白皮书》。西昊家具借此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职场办公久坐的现状,共同努力,探索减少当代职场人久坐危害的解决方案。

1

  此次发布的《2019中国职场久坐行为白皮书》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调研方式,通过发起问卷调查,并收集了16981份有效问卷数据,从而深入探究了职场久坐与职场健康乃至未来国民脊椎健康的内在关系。

  是“谁”在增加上班族的久坐时间?

  人在职场,身不由己,当加班已成常态,久坐就难以避免,据白皮书数据显示,职场一次性久坐现状中有58.6%的上班族一次性连续久坐时长超过1个小时,其中39.3%超过90分钟,90后更是成为了久坐的主力军。

1

  除了迫于工作和生活压力以外,大多数久坐行为都是不自主的被动行为,外卖的盛行,琳琅满目的社交软件以及手机游戏的崛起都成为了职场久坐行为的帮凶。作为的中国经济发展的未来,职场久坐问题应当引起大家的重视。

  打响职场健康保卫战

  长时间的久坐我们无法一直保持健康的坐姿,慢慢的就会弯腰驼背从而增加脊椎的压力,久而久之各种脊椎疾病便会找上我们。对于如何改善职场久坐带来的伤害,对大多数上班族来说,从选择合适的椅子着手是个不错的策略。

1

  而近几年,国民的职场健康理念也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愿意为一把好椅子掏腰包,很多互联网公司也纷纷花重金更换人体工学椅。借助好的椅子来缓解久坐伤害逐渐成为主流趋势,其中工学座椅备受关注,成为了很多上班的族的重要选择。

  关注职场久坐行为,西昊为您坐得更好

  作为行业的知名品牌,西昊家具多年来秉承“人人都能享受到西昊的工学座椅”为愿景,此次西昊携手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共同开启大型职场久坐危害科普活动,发布《2019中国职场久坐行为白皮书》,投身职场久坐健康公益事业推广,共同推动职场久坐健康事业发展,并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职场久坐行为现状的重视与关注。

1

  西昊工学研究院负责人马红梅在现场表示,当下人们处于久坐时代,出现了诸多因为久坐导致的健康隐患,需要引起全社会的重视,为此西昊成立了西昊工学研究院,深入开展减少职场久坐危害的科普及工作,西昊相信,在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之后,世界会越来越美好。

  西昊家具从成立之初就立志做专业的工学家具,致力于缓解当代上班族的脊椎压力,除了目前聚焦的职场久坐行为以外,对儿童以及中老年人的久坐状况也进行了深入的探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工学座椅的重要性。同时为了推动建立工学标准形成规范,确保行业良序发展,西昊成立西昊工学研究院并携手深圳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发布了《人体工程学儿童学习桌椅标准》、《人体工程学办公椅技术白皮书》等多个行业标准,在面向全社会普及健康坐姿的同时,也在努力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