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跟风买这些床垫,只会让睡眠越来越差

icon 2019-04-01 11:36:40
icon 0

摘要: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趋势,科技发展的今天,更让新上位的趋势,还没有经过相关验证就已经被跟风传播得到处都是,就好像90年代我们曾经跟风购买牛仔裤一样,并没有去考究到底是否适合自己。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趋势,科技发展的今天,更让新上位的趋势,还没有经过相关验证就已经被跟风传播得到处都是,就好像90年代我们曾经跟风购买牛仔裤一样,并没有去考究到底是否适合自己。

  那么如今,对于床垫,是否你也曾跟风买过呢?

  最近几年正是乳胶床垫大热的几年,人人都夸乳胶床垫好,说其柔软,舒适,功能性强,环保健康,有益身心,因此一度成为床垫的热销词。并且很多床垫商家在宣传时都会带入乳胶床垫进行引流与推荐。

  大多数体验过乳胶床垫的人都对它赞不绝口,所以乳胶床垫很好这一说辞很轻易就令人信服,使其成为床垫界的新宠。

1

  乳胶床垫是真的好吗?答案是肯定的。

  然而,纵观乳胶床垫市场,是“良莠不齐”的现状。

  其一,中国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巨大,而乳胶床垫知识普及度不高,这就给了有些商家可乘之机,从而“浑水摸鱼”,从中获取巨大利益的商家并不在少数。

  其二,天然乳胶床垫采集不易,人工成本,时间成本,制作成本高,且制作工艺复杂,因此价格上也就比较高。在中国,高价格的产品不一定人人都认可,实惠,性价比高才是大道。而价格低得离谱的乳胶床垫,品质上是一定会打折扣的。但买卖说白了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也是为什么还有低品质的床垫在市场流通的原因。

1

  当然,对于乳胶床垫也有不少质疑之声。

  比如乳胶床垫太软对脊椎不好。传统中,国人都以木板床为主,将所谓的“硬”与身正,刚硬联系起来。接受床垫都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普及推广与实践,更何况“超级软”的乳胶床垫。

  比如乳胶床垫容易塌,使用年限不长,如同海绵。床垫作为不轻易更换的家具,大家一看不耐用,就打退堂鼓了。

  这些都是对乳胶床垫的一种误解,因为不了解,所以可能会跟风购买到质量不佳的床垫,导致睡眠越来越差,也同时错失一个得到好产品的机会。

  真正的乳胶床垫(http://www.donbao.com.cn/),软而不塌。细密的孔状结构赋予乳胶床垫可膨胀与收缩功能,与身体接触面广,可让人感受到全面支撑的感觉。同时,它的软是相对于受力点软,比如臀部等突出部位会受力软下去,分区式设计原理,迎合身体曲线,而其余部位则保持原有支撑力。床虽软但不会让整个人“深陷”其中。

  另外,乳胶床垫中乳胶蛋白对于细菌等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因此环保健康,干净卫生,可保持整夜舒爽。取材天然,可安心享用。

  市场“良莠不齐”,群众对乳胶床垫认知不全,这就需要品牌力量来引导。一个品牌发展得长远,离不开对质量的把控,也离不开对人负责的使命感,所以做出来的产品质量能多点保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