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林旭家居 以“纯”相待,开启乌金木家具消费革命

icon 2019-04-01 11:45:16
icon 0

摘要:中国人爱木,由来已久! 好木头拥有自己的灵魂,实木,是岁月最好的记忆,承载着岁月的变迁,却总能带给人们一段温暖的历史。乌金木主要来自西非,有西非王子之称。因其特殊的纹理理,不同寻常的质感、纹路、色彩,也契合了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以及对家的...

  中国人爱木,由来已久!

  好木头拥有自己的灵魂,实木,是岁月最好的记忆,承载着岁月的变迁,却总能带给人们一段温暖的历史。乌金木主要来自西非,有西非王子之称。因其特殊的纹理理,不同寻常的质感、纹路、色彩,也契合了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以及对家的眷恋。

  爱木是一种家的情怀,中国人的爱“木”情结,自古就有。中华民族一直以来就注重“家文化”,而家是在这个被按了快进键的社会里,能带给人们温暖,慰藉和安全感的地方。

  林旭家居以经营高端实木家具为主,19年专注高端实木家具,注重品质与原创设计,始终如一。

  其中西非进口纯乌金木家具,选材方面,签约世界著名庄园,选用喀唛隆、加蓬乌金木产地的优质原材料;自主庄园,原材料产品直供,“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同时家具采取了北方工艺,不惜用料,保证100%纯乌金木无辅材的做法,有效降低乌金木家具开裂变形的风险。

1

实木家具的生产,选址同样很关键。林旭家居从广东深圳,到上海,最终确定在北纬38度的天津,这一神奇的纬度,聚集了地球强大的能量,是最适合做实木家具的地方进行生产,林旭家居在生产选址上经历“孟母三迁”,只为挑选最适合做乌金木家具的地方。臻选天地之材料,用崇高的敬意感知自然的力量,让木的灵性在天津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赋予乌金木家具新的诗意和哲学。

1

  生产工艺上:林旭家居抛弃传统上小料拼接、添加辅材、齿接、贴皮等工艺;精选优质好料、大料直拼、榫卯拼接,稳重大气,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在同等材质情况下,价格更是远低于线下其他品牌。以“纯”相待,开启乌金木家具消费革命。

  现代都市生活的浮华与嘈杂,让我们更加渴望回归自然的怀抱,远离喧器的都市生活,给内心留一份安宁。今天,我们用实木温暖生活,林旭家居秉承“实木家,养生房”的理念,选用大宝健康环保净味清漆,360度全面喷漆,呵护消费者家人健康,也将实木的自然质感与精美纹理融入到现代家具中,在提供高性价比的实木家具产品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舒适的居家环境。

  崇尚原木韵味,还原自然本真,追求健康环保,用一种简约时尚的生活态度,让你的家居生活个性却不张扬,简约舒适又高雅宜人,从你回到家的那一刻,便置身桃园市外,悠然自得。

  五百年的风雨洗礼,只为等待与匠师相遇的那一刻,林旭家居19年的匠心独运,只为等待与您邂逅的一瞬间。以木之名,雕琢生活。2019年,林旭家居将继续用产业雄心打造纯乌金木家具知名实木品牌,全城瞩“木”,以“纯”相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