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颐观家具惊艳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4-01 15:44:28
icon 0

摘要:近日,备受瞩目的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交易会展之一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和生活方式。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交易会展之一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和生活方式。

  2019年深圳国际家具展依旧在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理念上前行。本次展会,颐观家具携颐系列、观系列及全屋定制优质产品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完美家居生活体验。

1

多年来,颐观家具秉持着独特设计与创意,深入挖掘带有东方文化特色元素、符合现代家居需求的实木家具产品。在充分满足客户家居舒适体验的前提下,以更时尚、更有内涵的风格,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打造愉悦放松的家居时光。

1

  本次展会,颐观家具推出的颐系列和观系列新品通过不同材质的融合协同,为设计注入源自自然、趣味盎然的生命力,皮革与实木、金属与大理石相辅相成,创造出一种现代化的装饰方式,展现了令人惊叹的匠心精神。此外,颐观家具还推出了全屋定制业务,结合现有产品提供衣柜、门、楼梯玄关等定制服务,将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也是品牌在家居领域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颐观家具此次参展也引来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采访,颐观家具品牌市场总监陈诺女士对话媒体时表示:“家居产品已经不再是单个产品的呈现形态,无论从外观的设计、舒适感的升级以及功能的专业化体现,消费群多维度需求正在推动家居领域的创新。全屋定制是未来消费者的趋势,是未来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将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家装设计、更有品质的家居生活,这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本文来源:网易家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