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奢侈品行业进入进口建材许华恩将新营销理念带入建材市场

icon 2019-04-02 16:03:25
icon 0

摘要:因为机缘巧合,让我们有机会与品牌运营总监许华恩进行一次比较深入的对话。从对话中,我们了解了她的营销理念和运营方式。对于品牌的规划,她有着清晰的定位;对于商业模式的变化,她有着敏锐的观察。从回顾到展望,从谈营销到谈行业,许华恩的产品运营方式...

  因为机缘巧合,让我们有机会与品牌运营总监许华恩进行一次比较深入的对话。从对话中,我们了解了她的营销理念和运营方式。对于品牌的规划,她有着清晰的定位;对于商业模式的变化,她有着敏锐的观察。从回顾到展望,从谈营销到谈行业,许华恩的产品运营方式带给了我们许多的思考,在和她的每一句交谈中都能碰撞出新的火花。

  作为一名资深的运营总监,许华恩曾经在爱马仕,burberry,versace  prada 的奢侈品牌香水华南区担任销售培训经理,有多年的奢侈品销售运营管理经验,并拥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经营理念。而后她选择跨界去往进口建材市场做品牌运营培训总监。在意大利的兰博基尼、独角兽顶级的进口瓷砖品牌内负责它们的开业指导和品牌包装指导。期间用她的运营理念教会公司员工如何适应市场的消费升级和如何提升高端建材产品的销量。在她的帮助下,进口建材的销售经营得到了很好的成长。

  为什么会从奢侈品牌行业跨界到进口建材市场板块?

  消费升级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一个品牌背后的故事。许华恩提到进口建材是属于一种服务于高端客户的高价值、高附加值的一个品类。非常注重于销售人员的素质及素养。现在进口建材行业面对的是一个消费升级的竞争时代,拼的不再是价格,而是服务和理念以及定制化的商品给予顾客的消费体验。要想获得更好的销售成果,就要注重销售人员和顾客的同频,产生思想上的共鸣。

  在许华恩眼里,虽然奢侈品牌和进口建材是两个不沾边的市场,但服务理念和营销模式确是有相通的地方。许华恩很好地将在奢侈品品牌工作中的营销理念嫁接到进口建材销售中,让更多的建材老板和产品设计师能够及时更新自己的营销理念。让建材老板能够通过一个新的运营模式,明白应该怎样去管理团队,怎样去运营公司。在产品设计中,要将服务和运营的 ,

  思维加到其中,不仅仅要实现产品设计,还要抓住用户的某一痛点,考虑用户的需求,实现产品体验的提升。相信现在的进口建材市场非常需要改变传统的营销理念,许华恩用她独特的营销理念开启了进口建材新的运营理念。对于进口建材行业来说,营销模式的升级转型,更是影响着品牌的发展。在品牌运营行业沉淀了许多年的许华恩,已经探索出了自己的战略布局,有了自己的行业优势。她用最前沿的思考去洞察行业的未来,用自己的力量将品牌运营做到极致。

  随着80,90后业主的兴起,我们的品牌营销,思路,服务流程也要根据客户的习惯来做变化。新生代将成为奢侈品消费的主力军。进口建材也一样的。90后对于奢侈品的认识是比70后要更懂,所以我们做服务,做企业管理,更需要给业主注入这方面的基因。让客户有一个更好的服务体验。才能在现在竞争中冲出一片蓝海。

  许华恩,基于她对奢侈品行业的认知,曾带领全国超过100位设计师到意大利参加米兰家具展,了解中国的设计师精英也可以更快速的了解最近的潮流趋势。下图为zanaboni  家具的创始人。以及意大利兰博基尼的第三代传人.

  加入建材行业这些年,许华恩己经为几大高端进口瓷砖做品牌运营体系搭建与落地。包括有意大利兰博基尼瓷砖,范思哲瓷砖,西班牙ck 瓷砖,意大利独角兽瓷砖,并给全国的经销商做开业运营指导与培训。得到经销商伙伴的一致高度认可。下图为范思哲瓷砖二年中国区销售冠军恒元利 HYL  高端进口建材老总与许华恩许总的合影。

  许总分享,2020 年后,企业比的不是学历,而是学习力。创新力与跨界资源整合。值得各建材老总思考。

1

1

1

1

1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