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全屋定制:硬核鞋柜,装下人生每一段旅程的印记

icon 2019-04-10 15:09:49
icon 0

摘要:“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它可以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同时,它还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和勇气”,无论是女士还是男士,心中或多或少都藏着一些鞋子情结,追求梦想的高跟鞋、踏着热血青春的球鞋、或是象征着成熟的皮鞋,不同的鞋子带着我们走过人生的不同旅程,...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它可以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同时,它还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和勇气”,无论是女士还是男士,心中或多或少都藏着一些鞋子情结,追求梦想的高跟鞋、踏着热血青春的球鞋、或是象征着成熟的皮鞋,不同的鞋子带着我们走过人生的不同旅程,无论是有着特殊意义的旧鞋,还是开启新征程的新鞋,它们都需要一个好的容身之处。箭牌全屋定制打造硬核鞋柜,为你装下人生每一段旅程的印记。

  【科尔玛】玄关柜——精致的大气

  箭牌全屋定制【科尔玛】玄关柜,以科尔玛小镇的多面形木筋屋作为设计灵感,经过设计师的用心雕琢,勾勒出线条分明、凹凸有致的柜门设计,凸显出精致唯美的艺术感,再以桃棕色作为主色调,经过提炼和润色,搭配自然随性的木纹,完美还原了实木的纹路和色泽,原生态的色泽和真实细腻的木质感,为玄关空间营造出大气高雅的氛围,让主人每一次进门都能感受到别具一格的家居气氛。

1

  【科尔玛】玄关柜采用封闭柜与开放柜交错结合的方式,打造超硬核的收纳空间,各式各样的鞋子放置在封闭柜内,不用担心影响玄关处的整洁观感,除此之外还能收纳一些雨伞、环保袋等杂物,方便进出门时拿取;中层开放柜既能摆放盆栽等装饰物,又能摆放钥匙、帽子等物件,便于随手拿取;下层开放柜则可以摆放几双有特殊意义的珍藏鞋子,提升玄关柜的装饰度。除了鞋类的收纳摆放空间,设计师还在【科尔玛】玄关柜中打造了一个舒适的换鞋区域,直立的全身银镜方便主人出门前整理衣着,底层与地面空出的空间则便于放置经常穿脱的鞋子和拖鞋。

  【伊莎贝拉】鞋柜

  箭牌全屋定制【伊莎贝拉】鞋柜,甄选了清新简约的雅白和细腻自然的木色作为搭配,柜体大面积的雅白让家居空间更显雅致和舒适,柜内木纹质感的点缀,为整个柜子增添了温馨质朴的感觉,摒弃繁复的古典欧式门型,细腻的腰线和利落的线条,不仅为鞋柜加了几分设计感,而且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简洁干净的品位。

1

  【伊莎贝拉】鞋柜改变了千篇一律的布局,打造硬核鞋柜布局。在柜子下方设置了可移动抽拉式的换鞋凳,多个人一齐换鞋子也不会显得拥挤,还将换鞋凳内部设计为可以放置鞋子的开放空间,完美利用角落空间进行收纳;中间柜层设计为开放格,打破了柜子的封闭性,既提升了设计感,又增加了小物件的储放位置;同时,灵活利用鞋柜内侧空间,在柜子下层封闭柜中放置雨伞收纳架及拖鞋收纳架,进出门时随拿随放的便捷,能够给主人带去人性化的家居体验。

  爱鞋太多不用怕,有箭牌全屋定制的硬核鞋柜,为你收纳不同鞋类,也为你装下人生每一段旅程的记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