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杨思琦、汪小敏!【浪鲸卫浴】全国明星签售惠 鲸喜来袭!

icon 2019-04-11 14:39:58
icon 0

摘要:3月28日至4月21日,浪鲸卫浴全国千家门店火力全开,盛大启动“全国签售 鲸喜来袭”明星签售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三大鲸喜,不容错过!

1

  3月28日至4月21日,浪鲸卫浴全国千家门店火力全开,盛大启动“全国签售 鲸喜来袭”明星签售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三大鲸喜,不容错过!

  

惊喜一:全国签售  与明星面对面

  浪鲸卫浴“全国签售 鲸喜来袭”活动持续到4月21日,421当天,浪鲸卫浴总部有幸邀请到著名歌手、演员杨思琦和汪小敏亲临浪鲸终端门店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并带来精彩的表演活动。

  汪小敏是从我们南宁走向全国的实力派歌手,港姐杨思琦出演过许多TVB电视剧,喜欢她们的朋友一起来浪鲸为她们打call吧!

  惊喜二:多重福利  鲸喜来袭

  活动期间,多重惊喜福利,凭浪鲸卫浴【明星签售卡】不仅可以获得以下特权:

  ①凭浪鲸【明星签售卡】可获得200元增值抵用券;

  ②凭签售卡享受浪鲸“明星产品”签售价及系列套餐优惠;

  ③凭签售卡可参与“买四免一”超值大优惠,欢迎进店了解;

  ④凭签售卡即可享受浪鲸总公司指定产品“直降1000元”优惠!

  更多店面实体更多优惠,欢迎进店了解❤

1

  

  惊喜三:明星产品  智慧出众

421“全国签售 鲸喜来袭”全国联促活动,浪鲸卫浴明星产品——智能温控坐便器ICO527隆重登场,创造智能便捷新高度,“一键旋钮”只需操作一旋一按,即可完成“清洗—烘干—冲水”三个步骤,不同功能状态下的旋钮呼吸灯呈现不同的颜色,易记易用,方便老人及小孩夜间使用。

1

  继今年浪鲸卫浴323“跨出鲸彩 三月开抢”世界冠军史冬鹏签售活动后,浪鲸继续跨出精彩,重磅启动421全国明星签售惠活动,通过优质的服务和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多重惊喜。一个个创新有趣,为消费者带来切实利益的营销活动,迅速提升了浪鲸卫浴的品牌关注度及消费者好感度。中国浪鲸,一跃而起!

1

  浪鲸 SSWW

  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5年,产品涵盖陶瓷、浴室柜、淋浴房、五金、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规模庞大,全球2000多个家品牌形象店。

  浪鲸连续多年获得欧盟CE认证、以及加拿大、美国、沙特、澳洲等多项国际产品认证!产品远销美、德、英、法、意大利等107个国家及地区,尤其在“世界创新之都”瑞典保持强大的市场占有率,70%的发达国家都在用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南宁直营店

  【快环店】秀厢大道快环建材市场C1栋-1号,电话:3398960

  【富安店】长湖路富安居家居建材广场一楼1008号,电话:5551570

       【万泰隆店】壮锦大道万泰隆二楼37-38号(新店敬请期待!)

1

1

浪鲸卫浴霸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1

浪鲸卫浴霸屏香港铜锣湾百德新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