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世界无醛日:“按鼻子”活动向“醛”世界宣战

icon 2019-04-12 11:23:00
icon 0

摘要:科技的发展工业文明的进步,创造了多姿多彩的家居产品和生活情调,但也带来了室内空气甲醛污染。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早在2004年,就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确定为1类致癌物;为了唤起人们对甲醛危害的重视,每年的4月26日被定为世...

  按鼻子,拒绝甲醛,自在呼吸!

1

科技的发展工业文明的进步,创造了多姿多彩的家居产品和生活情调,但也带来了室内空气甲醛污染。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早在2004年,就被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确定为1类致癌物;为了唤起人们对甲醛危害的重视,每年的4月26日被定为世界无醛日。

1

  有一组数据让人触目惊心:目前中国每10万人中就有4-6人患有白血病,每年新增约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40%是儿童,并以2-7岁居多。另据儿童医院对接诊白血病患儿进行家庭居住环境调查,结果发现,90%的白血病患儿家中曾在半年内做过装修。毋庸置疑,甲醛是诱发儿童白血病的重要原因。

  为何孩子易受甲醛危害?甲醛比空气略重,在空气中沉积高度为1.2到1.5米之间,正好是儿童的身高;且儿童造血系统娇嫩,骨髓代谢活跃,在室内时间又远超于成人,所以更容易受到甲醛的侵害。

1

  做无醛装修呐喊者

  随着媒体的不断曝光,近年来甲醛的危害得到社会各界大量关注和普遍关心,市面上除甲醛产品也是五花八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馨牛装修开行业先河喊出了“无醛装修”的口号,并公开承诺选择无毒家装服务,室内空气质控不达标退还全款!

1

馨牛装修网引进全球领先的国家除醛专利工艺,技术沉淀超过20年,其植物蛋白除醛法除醛率高达98%!简单来讲就是通过生物技术,从清除含醛材料的甲醛释放源头入手,最终实现环保达标、即装即住、终身有效的目标。

1

  业内人士认为,甲醛的释放是一个持续缓慢的过程,除醛是一个长期的、棘手的问题,有底气公开承诺无醛的企业寥寥无几,侧面印证了馨牛无毒装修技术的可靠性,对于装修业主来说是一剂安心丸。

  2019年4月26日世界无醛日即将来临;日前,国内领先的装修保障服务平台馨牛装修网发起主题为“按鼻子,拒绝甲醛,自在呼吸——0元参与无醛级装修质控服务”活动,号召人们关注环保装修、关爱白血病儿童!

1

  据了解,本次活动2019年4月18截止到5月4日,持续半个多月的时间;消费者可以通过馨牛装修订阅号上传按鼻子照片给白血病患儿加油鼓劲。此外,同时可以免费领取由馨牛装修提供的甲醛检测、无醛级质控服务。

  心怀责任 反哺社会

  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馨牛装修一直希望做慈善事业的推动者,传递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

1

  馨牛装修CEO汪锐先生对记者表示,创业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实现财富的增长,而是创造价值。企业价值的体现,是为员工创造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合作伙伴搭建优质的盈利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更需要向社会践行饮水思源、造福公众的价值观。

  回归公益本质,相信微小的力量,让更多人生活美好,这是馨牛装修的公益态度。未来,馨牛装修将以无醛日活动为起点,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继续探索企业产品与社会公益的融合,让公益成为企业内在基因。有一句话“点滴之力汇聚成大爱江河” 4月26日世界无醛日,希望有更多的装企加入进来,关注白血病患儿群体,推动无醛装修的实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