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路达:K1极光系列智能锁,守护一份宁静

icon 2019-04-15 09:41:08
icon 0

摘要:行走在繁杂纷扰的路途中 渴望在这片喧嚣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片刻宁静 告别车水马龙 过简单的舒适的生活 把家变成一个宁静淡雅的栖息地 回归简单

  行走在繁杂纷扰的路途中

  渴望在这片喧嚣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片刻宁静

  告别车水马龙

  过简单的舒适的生活

  把家变成一个宁静淡雅的栖息地

  回归简单

1

崇尚简单和自由是百年以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的代表意志,也就是当下备受追捧的北欧风格,它简洁、明亮、朴素、优雅的设计不但让空间和产品具备良好的使用功能,也更加能够体现人性化特征。ORITA作为智能锁领域的北欧风格创导者,在产品设计上原汁原味的保留着北欧元素,和来自芬兰的设计大咖一起精雕细琢,尽可能的让作品真实的还原生活......

1

K1在设计上极为注重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产品不凡的外表,崇尚回归自然,让产品展现出一种朴素、清新之美,它秉承简单、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直击现代都市人的心灵深处,用一把锁去传递这份简单与宁静。

1

拉手的设计参考了伊姆斯椅设计元素,秉承极简的设计理念,拉手成弧形设计,由CNC精雕细琢成型,符合人体工程学尽显优美弧度,握感也十分的舒适。

1

K1极光系列在产品色彩的选择上自然一尘不染的接受北欧的熏陶,采用都是纯色的外表处理,既有性冷淡的钛空灰,也有热烈的香槟金,还有怀旧的暮光铜,设计师力求将惬意简单的生活融入到产品中来,总是能让产品与环境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