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安雅淋浴房专卖店四店试业,全面拓展商业版图

icon 2019-04-15 16:21:39
icon 0

摘要:随着年后开工仪式的启动,安雅淋浴房常州、长沙、荆州、绍兴四家专卖店相继试营业,开门大吉,红红火火,店面人流涌动,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不断穿梭在人潮之中。这一现象表明安雅淋浴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也彰显了安雅淋浴房全面拓展商业版图,开启了新一...

  随着年后开工仪式的启动,安雅淋浴房常州、长沙、荆州、绍兴四家专卖店相继试营业,开门大吉,红红火火,店面人流涌动,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不断穿梭在人潮之中。这一现象表明安雅淋浴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也彰显了安雅淋浴房全面拓展商业版图,开启了新一年的新征程。安雅淋浴房花费巨大功夫,传递拓展推广渠道的第一棒,引起行业的重视,也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

1

现如今,传统的招商加盟方式、重资开店装修铺面的模式已经不再适合企业的发展,尤其是现在的建材行业市场竞争激烈,各个经销商都是经过千思熟虑之后才决定要不要开专卖店。而安雅淋浴房出于对自身优势以及行业市场的信心,深度洞悉市场,严格把控企业发展方向力,开设专卖店,重视线下专卖店体验的价值所在,全面拓展商业版图,聚焦品牌理念,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优质产品,扩大辐射范围,增强安雅淋浴房的影响力。

1

  安雅淋浴房自成立以来,坚守工匠制造精神,组建行业资深核心团队,引进先进设备,运用精湛的制造工艺、标准化生产,结合意大利艺术家和东方审美观,致力于打造专业专注的个性化定制淋浴房,本着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大自然水的敬畏,以全新的视角结合时尚流行简约风格的审美观念,提升消费者的审美意识,提高生活品味和质量,满足市场多元化和多样化的需求。

  四家专卖店试业的同时,也是向大家传递“ANYA”安雅卫浴秉承“安全雅致、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以永不停息的创新创造激情,以行业最具独特技术的产品品质和系统化营销模式,严格检测产品生产标准,把控每一个生产细节,用执着的态度和专业精深的技术全力为广大用户打造高端舒适安全的卫浴生活体验,开创沐浴文化的新时代。

1

  安雅淋浴房常州、长沙、荆州、绍兴四家专卖店里的每一款淋浴房产品都是设计师们的精美作品,从外观设计到制造工艺,从整体到铝材、拉手、滑轮等每一个精雕细琢的细节,都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引起关注、讨论和认可。

  安雅淋浴房常州、长沙、荆州、绍兴四家专卖店将于2019年5月1日正式开业!欢迎各业界朋友、设计师、全国各地广大消费者到店参观指导或选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