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惊!售卖新鲜空气?不如云归谷为室内制造纯净空气

icon 2019-04-15 16:31:42
icon 0

摘要:4月7日,在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神农架馆,5000瓶神农架空气罐头跨越千里首次登陆武汉,一经展出,就受到武汉市民的热烈追捧。

  4月7日,在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神农架馆,5000瓶神农架空气罐头跨越千里首次登陆武汉,一经展出,就受到武汉市民的热烈追捧。

  空气罐头世界各地受追捧

  据数据显示,全球大约有92%的人口生活在PM2.5超标地区,由此可见全世界各地的空气污染问题非常严峻,在如此环境下,新鲜或优质空气对于人们而言可望而不可及。

  正是由于空气污染问题如此严重,因此全球衍生了一个全新产品——新鲜空气。加拿大一家空气销售公司推出的空气产品受到市民追捧,该公司一年内靠销售空气产品竟然净赚146万元。

1

  呼吸优质空气欲望高涨

  为什么空气类产品能在上市后就被销售一空?这充分说明了人们对于空气污染问题的无奈与对纯净空气的渴望。据最新GBD(全球疾病负担研究机构)显示,空气污染是导致患病和死亡最主要的因素之一,近年来肺癌患者、慢性肺癌、心脏病及呼吸道感染等患病率攀升,都是因严峻的空气污染问题而导致的。据世卫组织估计,每年因室外空气污染而死亡的人数超过300万人,如果加上室内空气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就高达600万人。而售卖的空气产品无法长期使用,一旦用完还是得面临糟糕的呼吸环境,其根本性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因此,在人们渴望呼吸健康纯净的空气的大环境下,看准用户需求,旨在解决用户痛点的新风行业也随之兴起,通过产品研发及技术改造,新风产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人们的呼吸环境。

1

  将山谷搬到家 呼吸纯净空气

  作为新风领域优秀品牌的云归谷,坚持以“纯净生活更简单“为品牌理念,通过新风净化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鲜净健康的呼吸环境。

  其首创的新风净化集成技术,将新风、净化、空调等多种功能融为一体,全方位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专业打造“洁净、清新、营养、灭菌”的室内环境。

  云归谷,由最初的打造纯净呼吸环境,不断升级迭代,让新风净化机功能更加全能;从新风净化器到新风净化空调,创新研究,让新风净化更适宜千家万户,让每家都能享受健康呼吸环境。云归谷,八年坚持,始终如一,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室内呼吸环境。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