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国维哈根与冠豪门窗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门窗领域发展

icon 2019-04-16 09:48:40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0日下午,在中国江门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举办的“冠领新潮,聚势共赢”2019冠豪门窗年度经销商战略峰会上,举行了wehag维哈根与冠豪门窗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冠豪门窗成为全球首家会员制门窗系统方案服务商、具有数百年历史沉淀的...

  2019年4月10日下午,在中国江门台山碧桂园凤凰酒店举办的“冠领新潮,聚势共赢”2019冠豪门窗年度经销商战略峰会上,举行了wehag维哈根与冠豪门窗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冠豪门窗成为全球首家会员制门窗系统方案服务商、具有数百年历史沉淀的德国wehag维哈根品牌在中国区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1

  (德国维哈根与冠豪门窗进行签约仪式)

  这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双方、对门窗行业都是一次盛举。历经数百年,维哈根在德国创造众多行业经典及打破行业的标准之后,再次发挥创新基因,深耕于门窗五金的研发和制造领域,再次打开新世界;冠豪门窗在系统门窗的风口浪尖率先抓住机遇,引进国际品牌,让行业见证其品牌过硬实力的同时,让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产生质的提升和飞跃,共同推进门窗领域新发展。

  冠豪门窗十年冠领新潮,凭借着有质感、有美感、高性能的时尚门窗产品,聚势携手合作伙伴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辉煌。此次峰会的成功召开,与德国维哈根达成合作,不仅预示着冠豪门窗将会在未来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征程,更是冠豪门窗凝聚新势力,重塑品牌力的新阶段。相信随着冠豪门窗的全新布局,将会再次推动着中国门窗行业的发展。

1

  从世界上第一个印刷门窗五金图册的品牌,到如今的顶级门窗系统全案服务商,全球首家会员制门窗系统方案服务商,德国维哈根打开新世界的创新基因,崇尚打破常规的创造精神,贯穿着品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打开维哈根的世界,269年的历史中,有太多行业经典及打破行业标准的大胆尝试:

  1749年,从德国下莱茵区海利根豪斯最早的一家黄铜铸造厂开始,维哈根以飞快的速度制定各种行业标准;1801年,维哈根制作完成了德国最早的、也是行业第一本建筑五金样本;1929年左右,维哈根率先开始了生产现代风格执手的新纪元;1931年,维哈根的样本册被选入50家最漂亮公司样本之一,成为欧洲和美洲最著名的现代建筑五金生产商;二战期间,维哈根在美国东海岸靠近欧洲的纽约州成立了分支机构,并执着于纯铜执手的生产和制造;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维哈根将企业重心发展转向了更加蓬勃发展的北美洲市场;维哈根默默深耕于门窗五金的研发和制造领域,已经成为重要的门窗五金创新领域的标准制定者。

1

在峰会现场,德国维哈根驻中国区域首席运营官对品牌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源于德国比一般进口五金品牌更长的历史沉淀、品牌不断打破常规的创新精神、不断推出的行业标准、不同于门窗市场的表面处理工艺和外形的产品特征等,都给参会的门窗行业大咖带来强烈的震撼。

1

家装门窗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高品质差异化产品不足,多渠道业态“跨界打劫”、国家标准要求趋高,精装房政策相继出台,市场竞争持续加剧,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冠豪门窗此时与维哈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助推了中国门窗市场的规范化。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