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冰箱排行榜让我们每天都吃新鲜的,原来食物保鲜如此简单

icon 2019-04-16 17:14:12
icon 0

摘要:冰箱是二十四小时都在运转的家用电器,所以小伙伴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注重考察冰箱的节能效果,如果冰箱太过费电,那么每个月的电费单就会爆表,相信大家的钱包肯定会躲在角落里哭唧唧。

  冰箱是二十四小时都在运转的家用电器,所以小伙伴们在选择的时候要注重考察冰箱的节能效果,如果冰箱太过费电,那么每个月的电费单就会爆表,相信大家的钱包肯定会躲在角落里哭唧唧。

  市面上的冰箱品牌有很多,各种买点的冰箱都能找到,净味的、风冷的、速冻的应有尽有,考虑到朋友们想要更省电的冰箱,那么建议大家看一看下面的冰箱排行榜,能耗低超省电,还有很多实用的锁鲜功能哟。

  海信冰箱BCD-321WTVBPIQ

  种草点一:分区精储

  种草点二:矢量双变频技术

  海信冰箱BCD-321WTVBPIQ经典法式四门,总容量有321升,而且内部空间规划合理,保证了各个间室独立不串味。

  使用的时候,可以各个空间分门别类地储存水果、蔬菜和甜点,上层对开门区域包含4层隔断式储物和6层瓶架储存,还含有温湿可调的母婴专用空间,冰箱下方的两个冷冻室容积达到170L以上,完全能满足小家庭的日常冷冻需求。

  海信BCD-321WTVBPI/Q应用了矢量双变频技术,双变频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第一点体现在冰箱在运行时会更省电,每天消耗的电量也就在0.66度左右;而第二点主要体现在保鲜效果上,首先冷冻时间缩短许多,其次变频压缩机对于温度的控制也更精准。

1

  点评:小家庭使用海信冰箱BCD-321WTVBPIQ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保鲜需求,而冰箱里面还设置了母婴专用空间,想要添丁的小夫妻可以提前做一些功课,海信冰箱BCD-321WTVBPIQ能效等级为一级,运行时更省电。

  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

  种草点一:纤薄嵌入

  种草点二:温湿双控

  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十字对开门设计搭配精致的分区存储,满足了中国家庭冬夏的食材保存需要,还满足了南北区域的不同使用习惯。

  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冰箱的整体采用了650mm的纤薄设计,不含门的箱体厚度在550mm,而家中的橱柜的厚度通常在600mm,所以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可以完美嵌入橱柜中,90度开门设计和隐藏式把手也让冰箱在使用时更方便,而智能面板的存在让冰箱控温变得十分便捷。

  而且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内部设有变温抽屉,使用时可通过变温、变湿可现臻鲜、0°保鲜、母婴等不同储鲜环境,湿度控制在90%的高湿档可以用来储存蔬菜,水果就更适合用湿度在80%的中湿档,坚果干货用湿度在45%的低湿档会更合适。

1

  点评:容声冰箱BCD-432WD12FPA采用了十字对开设计,日常使用会更方便一些,而且冰箱搭载了全时双驱变频压缩机,温度控制十分精准,还可以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家里准备做整体厨房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现代冰箱HLJ85RPA

  种草点一:复古外观

  种草点二:微孔发泡技术

  现代冰箱HLJ85RPA外形设计非常时尚,金属材质的复古把手与个性的色彩设计,让这款冰箱能与室内各种风格相融合。

  而且现代冰箱HLJ85RPA拥有60L的养鲜室和25L的鲜冻室,养鲜室采用搭载超微孔发泡技术,发泡厚度可高达50mm,锁住食物水分。

1

  点评:现代冰箱HLJ85RPA机身真的非常小巧 更适合单身贵族使用,虽然外形很好看,但小两口或是小家庭还是不要考虑了,储物空间有限,满足日常食物保鲜有些困难。

  最后总结:朋友们在选择冰箱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生活中实际需要,冰箱要是不知道如何选,选前两款省电、锁鲜效果好的冰箱就对了,既好看又实用,适合单身贵族或是小家庭使用的,容量不会太大,但肯定能满足日常的储鲜需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