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五分钟,掌握挑选淋浴房干货——鸿品淋浴房

icon 2019-04-17 10:07:30
icon 0

摘要:不管是平淡无奇还是忙忙碌碌的日子,生活总需要一点仪式感。情人节需要烛光晚餐、约会需要精心打扮、生日需要蛋糕、聚会需要干杯等等,同样的,结束一天的工作需要来场舒适沐浴的时候,能有一款精致美观的淋浴房更是一种享受。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如何...

  不管是平淡无奇还是忙忙碌碌的日子,生活总需要一点仪式感。情人节需要烛光晚餐、约会需要精心打扮、生日需要蛋糕、聚会需要干杯等等,同样的,结束一天的工作需要来场舒适沐浴的时候,能有一款精致美观的淋浴房更是一种享受。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如何购买一款优质的淋浴房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今天,鸿品淋浴房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挑选优质实用的淋浴房的干货,让大家五分钟掌握选购淋浴房的技巧!

1

  一、玻璃的厚度及钢化度

  品质卓越的产品需要优质的玻璃原片和厚度适宜的全钢化玻璃,坚固抗击,增强淋浴房的安全防爆性。鸿品淋浴房采用宝马汽车级全钢化玻璃,厚度在6~10mm之间,通过国家3C标准认证,切口处进行倒角处理,极大的降低玻璃本身存在的自爆率。

1

  二、铝合金的厚度与处理工艺

  铝合金的材质会直接影响到淋浴房整体的牢固性。鸿品淋浴房采用高纯度铝合金,强度

  为12-14度,具备良好的抗腐蚀性、韧性、阳极氧化色泽靓丽,其厚度为1.2-3.5mm,承重能力强,不易变形。另外,阳极氧化采用机械抛光、化学抛光、封闭处理等工艺,有效提高铝合金耐腐蚀、酸碱性。

1

  三、检查滑轮轴承的灵活度

  滑轮也是淋浴房的重中之重,购买时一定要挑选推拉门灵活轻便、顺畅静音的产品。鸿品淋浴房采用304不锈钢材质,耐腐蚀不生锈,耐磨耐压,开关顺畅无杂音。

1

  四、选择三有产品

  淋浴房产品属于耐用消费品,一定要购买标有详细生产厂名、厂址和商品合格证的产品。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买不知名品牌的产品,否则存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