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用破壁机哪个牌子好

icon 2019-04-18 15:26:54
icon 0

摘要:当你打开这篇文章时,说明你已经有想要入手破壁机的想法,但是苦于不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将从五款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选择性价比较高的破壁机,选择的五个品牌分别是:易彤,洁氏,谷格,维他美仕,九阳;我将从效果和售后两个方面进行剖析...

  当你打开这篇文章时,说明你已经有想要入手破壁机的想法,但是苦于不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将从五款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选择性价比较高的破壁机,选择的五个品牌分别是:易彤,洁氏,谷格,维他美仕,九阳;我将从效果和售后两个方面进行剖析(顺便说一句,豆浆真的很好喝哦。)

  第一项:效果比对(重点选择了做豆浆这个功能)

  下面我们来看看各个品牌做豆浆的效果吧:

  第一步:选择泡好的黄豆(如下图所示)

1

  第二步:看五个品牌破壁机做的豆浆效果

  易彤破壁机做的豆浆图片(如下图所示)

1

  评价:虽然小编的拍照技术不堪入眼,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豆浆白嫩细滑,用勺子轻划几下,也是细腻如丝,从外观就让人忍不住咽口水。尝起来的味道更是大赞,首先入口就是一股浓郁的奶香味,而且喝起来无渣,如品味人间甘露。总上易彤做豆浆的可以说是极品之作了。而有此杰作可以说离不开易彤的超高工艺和领先行业的技术。如果满分5分的话,易彤得4.9分。

  洁氏破壁机做的豆浆(如下图所示)

1

  评价: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洁氏的豆浆远没有易彤制作的那么白,喝起来也会感觉有许些的杂质。味道来说还是可以,可能是技术问题吧,总体没有易彤做出来的好。如果满分5分的话,洁氏给4.7吧。

  谷格破壁机做的豆浆(如下图所示)

1

  评价:谷格的破壁机做的豆浆,颜色味道都不如上两种的好,但胜在口感十分的细腻,喝起来很浓稠,但是有时喝起来会有点涩的感觉,可能跟谷格破壁机的刀片金属有关,如果满分5分的话,谷格给4.6,希望谷格能够对刀片的使用材料和搅打方式方面做一下调整;

  维他美仕破壁机做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1

  评价:维他美仕破壁机做的豆浆刚开始的颜色还是上佳,但过了半个小时之后,我发现在豆浆的表层会形成一层薄膜,这可能是搅拌的不是太彻底的原因,不过只要调整一下喝的速度就可以了,综合评分4.7。

  补充说明:由于维他美仕破壁机没有加热功能,需要把豆子煮熟进行破壁,很不方便。

  九阳破壁机做的效果(如下图所示)

1

  评价:九阳破壁机做的豆浆颜色有点泛黄,用勺子挖一勺,也明显感觉很稀,味道尝起来也和市场买的差不多。不过该公司主要的推送对象也是中低消费群体的用户,如果您想购买便宜的中等档位的机器,九阳是个不错的选择,综合评分4.65吧。

  第二项:售后服务

  易彤:售后采取授权+直营的模式,而且最让人意外的是它的核心部件拥有10年的保修时间。而且因为近些年它的发展,现在全国各地基本都有授权售后点,所以追求质量和品质的顾客购买易彤破壁机可以说是不二选择了。

  洁氏:洁氏是美国注册品牌,但是很多客户反馈,该产品只是零件进口于美国,组合和包装都是在国内,而且洁氏的售后时间也只有1年,这点对用户的保障方面来说,就有点欠佳;

  谷格:谷格破壁机提供2年的售后保障,但谷格的店铺保修不是全国联保,所以买该机器的顾客要注意自己的区域,不然到时候被人拒绝,只能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了。

  维他美仕:维他美仕提供2年售后,全国也是授权保修,售后服务还是值得肯定的。

  九阳:九阳不用说了,全国知名品牌,售后肯定没问题,而且提供高于评论市场的3年免费保修期;但是产品的质量只能期待以后得发展吧。

  根据上面的对比,小编感觉易彤破壁机的质量和售后都是远远领先于其他品牌破壁机的, 另外小编调查该公司的资料,发现易彤以前主要的市场在国外,而且产品得到了很多国家的称赞和热销。近些年回国发展,也是给国内用户带来福音,希望他能够给我们带来好的体验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